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会计培训

考了中级如何走上管理岗?考后必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30
普通

王女士,今年35岁,刚考下了中级会计证书,激动不已,兴奋的拿着中级会计证书去面试,却屡遭碰壁,这是为什么?

▼缺乏实操经验!

事情是这样的王女士之前一直从事基础会计工作,本想着考下了中级,就可以面试财务主管了,可是在面试过程,面对面试官提出的报表分析、税务筹划等问题,王女士一筹莫展,中级考试的内容只是蜻蜓点水,要真正做公司的税务筹划,却一点思路都没有。

要知道报表分析和税务筹划对于公司来说非常重要,做好了,能够为公司带来巨大益处。走出面试的大楼,她非常失落,看了看手里的中级证书,抱怨道:“自己努力考下的中级证书,又有什么用!”

看到这里大家怎么想的?

不会和王女士一样觉得中级证书没啥用吧!

↓  ↓  

证书是作为会计人员具备基本专业素养的证明,但是公司更需要的是一名能够直接上手工作的会计人员,单单凭着中级证书不能直接成为会计主管,中级证书+实操经验才是成为会计主管的必要条件!

考下了中级证书或者想要考中级会计的小伙伴,要重视起来实操呀!

实务会员

点击了解详情>>


有的人说:汇算清缴技能不足

看这里!

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精讲与申报实战税额筹划、预缴申报、汇算清缴表填报演示、后期调整实务!

汇算清缴

有的人说:报表分析技能不足

看这里!

全系列企业财务报表编制私教班课程包括财务报告的撰写、填列、分析、附注,汇算清缴,合并报表一网打尽!

【考后必看】考了中级如何走上管理岗?

有的人说:税务筹划技能不足

看这里!

业财税融合下会计准则实务与税收筹划案例精讲课程包括25项新准则、全盘账务、报表、汇算清缴、筹划一体化融合。

【考后必看】考了中级如何走上管理岗?

点击查看更多课程>>

网校还为你整理了财务表格大全、常用Excel、纳税申报、成本管理等干货,赶快领取吧!点击领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