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会计实务 > 会计人员 > 专业问答

对新申请享受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的企业的免税资格多长时间组织一次认定?

来源: 陕西税务 2020-12-22
普通

【问题】

对新申请享受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的企业的免税资格多长时间组织一次认定?

【回答】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关于印发<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工信部联财〔2020〕118号)规定,新申请享受政策的企业和核电项目业主免税资格的认定工作每年组织1次。

正保会计网校

(点击图片即可报名)

更多财税知识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开设的零基础会计上岗真账实训

我们主要教授出纳和会计岗位必备技,采用视频、直播加真账的方式来对您进行授课,让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高效学习。授课教师是经过正保会计网校四层严格选拔出来的,参加选拔的教师首先都得有10年的从业经验和财务经理以上的职位,通过层层选拔,我们为您选出了两位高学历,高资历的财务经理对您进行授课,让您做到随学随会,学完之后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更多各行业的晋升经验,税务知识,账务处理,天天可看免费直播听直播,立领代金券,最高可领100元!),惊喜多多!尽在正保会计网校-开放课堂点击进入了解更多>>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做账报税
做账报税私教班第十一季
加入会计实务交流圈

微信识别二维码

扫码找组织

回复:资料包

立即免费获取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