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全职招聘

顺丰速运招聘应付专员,在武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2-28
普通

公司名称:顺丰速运

招聘岗位应付专员      地区:武汉

公司简介:

顺丰是国内最大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致力于成为独立第三方行业解决方案的数据科技服务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赋能客户,为客户提供涵盖多行业、多场景、智能化、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同时,顺丰还是一家具有“天网+地网+信息网”网络规模优势的智能物流运营商,拥有对全网络强有力管控的经营模式。 

顺丰速运招聘应付专员

月薪:5-7K        经验:1年以上      最低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描述:

1、负责共享业务范围内应付会计结算、对账及合同发票单据审核相关工作;

2、负责内部员工、内外部供应商的应付业务处理,保证费用审核的及时性和会计科目的准确性。

任职要求:

1、 基本要求:

① 22 岁-33 岁,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相关专业,需要 1 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财务共享或企业风控经验或英语良好者优先;

② 熟悉国家会计及税收相关法律法规,熟悉办公软件以及财务软件;

2、我们期望的你: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抗压能力、协调能力,细致严谨,能够独立完成组织内的其他工作。

快来参加 就业晋升计划>>,课程培训+岗位推荐,为你的就业晋升助力。

更多推荐:

2022年度财会人薪资大调查!

有中级会计证书能应聘的岗位有那些?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