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就业 > 招聘信息 > 全职招聘

金科服务招聘财务主管!包食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4-28
普通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你有新目标了吗?新的招聘信息来了,赶快来投递吧!

公司名称:金科服务

性质:民营

公司行业:物业服务

招聘岗位财务主管

公司规模:金科服务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武汉、 南京、成都、沈阳、郑州、长沙等 150 余座城市,管理近 1000 个项目

地区:重庆

岗位推荐培训课程财务精英就业晋升计划>

财务精英

岗位能力测评测一测自己适不适合该岗位>

岗位描述: 

1、负责对日常经营业务进行账务处理,编制公司的记账凭证,登记账簿,按时、保质编制公 司的会计报表和预算报表。(包括:总账科目、账证、账务、往来凭证录入和往来账管理、发 票开具、业务流程审核、应收账款、预收账款往来核算、账表的编制和核对 、财务分析简报 等)。 

2、审核入库单、进项发票,付款清单和各项原始应付、预付记录。审核各业务部门转交的发 票单据。 

3、参与对业务前端票据审核和判定。 

4、库房物资的工作进行指导、检查。 

5、定期进行内、外部对账工作,往来账核对及差异闭环。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 

6、审核公司对外付款和收款,协助相关部门分析应付款项的账龄和偿还情况 ,负责公司往来 账及存货的账务管理,及时清理公司债权债务。 

7、负责 ERP 成本的核算、统计与控制。审核业务部门的预算指标,根据年度预算控制和审核 各类费用。 

8、协助各类审计和检查。 

9、负责审核出纳的现金和银行日记账,定期编制余额调节表,不定期对出纳的库存现金进行 复盘检查。并时实监督公司财务资金动态情况,及时与出纳核对现金及往来账务 

10、按照税法规定计算税金。负责公司抄、报税;进项票认证核对,纳税申报。 

11、负责公司税务、银行的年检、变更、办理以及外部中介机构、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 

12、做好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工作。 

13、负责公司会计账簿、凭证等财务资料的整理、建档。进项税票认证通知书归档,纳税申报 表归档。

14、完成领导交办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统计相关专业毕业。 

2、专业要求:熟悉会计理论知识,熟练掌握会计核算技能,具备独立完成会计核算工作的能 力。耐心细致,逻辑思维能力强,有会计职称和数据处理能力者优先。 

3、计算机能力:熟悉计算机软件的应用,熟悉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4、工作经历要求:具有 2 年以上工作经验,熟悉会计岗位工作流程,熟练掌握本专业的业务 技能。有一般纳税人工作经验者、物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5、素质要求:服从工作安排、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6、性别要求:不限。

福利:

五险,大小休,包食宿

公司信息:

金科服务于 2000 年在重庆成立。2020 年 11 月 17 日,金科服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 码 9666.HK。21 年来,金科服务坚持以客户满意为核心,与城市共生共融,不断向上发展,向美好而 生,连续 5 年蝉联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十强,连续 6 年保持中西部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多年位 列重庆、无锡等城市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第一,业主满意度连续 9 年超过 90%。 金科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市,以智慧服务平台为支撑,打造城市空间服务、美好生活服务、智慧科技服 务体系,转型智慧城市生活服务商,为中高端住宅、产业园区、商写楼宇、政企事业单位、城市高新区 等多元化业态提供智慧服务解决方案。截至 2020 年 12 月,金科服务已进入北京、重庆、天津、武汉、 南京、成都、沈阳、郑州、长沙等 150 余座城市,管理近 1000 个项目,管理面积近 3 亿平方米,服务全国近 600 万人口。

相关推荐:

百欣堂药业招聘总账会计!在成都!

大华会计师事务所招聘(八大)招聘审计员!

热门职位晋升
爆款课程

新锐就业晋升班(含就业)

适合人群:1-3年财务工作经验

目标岗位: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等

目标薪资:8000+

¥9800-10800/2年
名企直推 高薪就业 即刻锁定名额
提交
推荐阅读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最多可得元优惠
试试手气
人已抽奖
关闭
去选课 去选课
去选课
关闭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