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李易峰演讲#角色万变,初心不变,勇于撕掉标签,尝试新鲜事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13
普通

今日,#李易峰演讲#火了,原来不仅仅是一个歌手,偶像,演员,还可以激情满满,指点江山地进行演讲。这是一个值得反复观看地演讲,“即使角色万变,唯我初心不变”可以看出李易峰对于自己地职业生涯规划有着非常清晰地认识!李易峰说:“只要有足够的勇气和过去的自己告别,生活便会奖励一个新的开始”““唯有破圈,才能拿到属于自己的生命剧本”。

其实一开始从选秀节目出道的他,唱功一般,跳舞也一般,自己说到就连吉他也不是非常熟练。疫情在家隔离期间,自己重新拿起了角落里面落满灰尘的吉他开始弹唱。既可以弹吉他唱歌,也能在台上演戏,不断地撕下去一个个标签,打破自己地舒适区,去尝试更多地新鲜事物。

现在回过头来想想我们自己,沉醉现在当前地舒适区无法自拔,想要学个新技能但却迟迟没有行动;想要减肥,但是下班/放学之后床上一躺,喝着肥宅快乐水啃着炸鸡腿,捏着一圈浮起地游泳圈;想要考个证书,提升自己,但是也仅仅是停在想想而已。

要知道,人生下半场,拼的是一技之长。生活中,常常可以听到这些:为什么新来地员工,公司比我还高?为什么我这么努力工作,还是被裁了?为什么我运气这么差,好运都是别人的。最近,一部电视剧《我是余欢水》在众多的剧中脱颖而出,很多人说:人到中年不如狗!但是,人生没有无缘无故的成功,对现实不满,学会追溯到自己身上!为什么安家里面的徐文昌,面对强势的房似锦没有被PK下来,就是因为他对上海的老洋房了如指掌,并在上门的客户中积累了丰富的人脉。他在老洋房上面的能力一骑绝尘,也带来了事业上的不断节节高升。

因此,趁着现在,有没实现的目标抓紧去做;没有考下的证书快去考!等到危退散,机来临,才发现自己真的是有很多的技能,是真正的不可替代,而不是在裸泳!

来正保会计网校了解基金从业课程!网校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招生方案>>

备考起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