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十一”国内游将达6.5亿人次

来源: 中新经纬 2021-09-27
普通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2020年国庆长假期间,全国共接待国内游客6.37亿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恢复79.0%。同程旅行发布的报告预测,2021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全国国内游人数将达到6.5亿人次,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八成以上。

“十一”国内游将达6.5亿人次

同程旅行的报告显示,国内民航机场“十一”黄金周期间的客流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和10月7日。不少游客选择在假期前一日出行,而返程客流大多集中在假期最后一天。

根据我国《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的规定,国庆七天假期全国收费高速免费通行。七座及七座以下小型客车高速免费通行时间为10月1日0时至10月7日24时。

根据交通运输部预测,国庆假期全国高速公路日均流量4500万辆左右,较8月以来日均流量的3074万辆,增长46%左右。

交通运输部指出,假期首日出程高峰突出,后期返程时间相对分散。预计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成渝等地区出行较为集中,大中城市进出城收费站、高速公路路段、城市机场高速公路和通往热门景区公路局部路段等易发生拥堵缓行。

“十一”黄金周你有出行计划吗?

想要了解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或者是进入金融行业工作的话就把这些证书考起来吧!正保会计网校开设有证券、基金、银行、期货从业资格考试的超值精品班、高效实验班课程,多样化、个性化的课程设置,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的考生备考。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