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7月债券通交易量为5880亿元人民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03
普通

债券通公司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7月,债券通交投活跃,日均交易量为267亿元人民币,月度总成交5880亿元人民币。国债和政策性金融债交投最为活跃,分别占月度交易量的49%和40%。

7月债券通交易量为5880亿元人民币

2021年7月,债券通新入市境外机构投资者26家。截至7月底,债券通汇集了来自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的2673家境外机构投资者,全球排名前100的资产管理公司中有78家完成债券通备案入市。

7月,“新债信息通”共计发布131只债券的发行信息和发行结果,涵盖政策性金融债、同业存单、中期票据、普通金融债、企业债、二级资本债、资产支持证券和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等债券类别。值得注意的是,7月,ePrime系统成功支持3笔境外债券发行,包括中银香港行发行的“可持续发展与智慧生活”主题绿色债券、浦发银行香港发行的中期票据项下美元和港币双币种高级无抵押债券及中信银行(国际)发行的永续型非累积次级《巴塞尔协定三》额外一级资本证券(「资本证券」)。截止目前,ePrime已支持多家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完成多笔发行,并吸引24家境外承销商签约使用。

金融行业发展突飞猛进,人才的需求也很大,快来关注一下金融从业证书的考取吧!

点击了解证券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基金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银行从业课程>>

点击了解期货从业课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