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上半年居民收入榜已公布!你是如何进行理财的?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26
普通

国家统计局近日更新了31省份2021年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数据,上半年居民收入榜出炉。

上半年居民收入榜已公布!你是如何进行理财的?

数据显示,上海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40357元,位居首位,继续傲视群雄。

北京市上半年全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38138元,同比名义增长10.3%,两年平均增长6.1%;扣除价格因素,同比实际增长9.8%,两年平均增长4.4%。北京上半年人均可支配收入仅次于上海,位居第二名

浙江位居第三位,其上半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了30998元。

你的上半年收入有多少呢?你又是如何处理这些收入的,是消费还是存起来理财?消费自然可以给自己带来短期的快感,但理财更多是长期的投资。想要学习理财知识那就快来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推出的《理财小白5天必修课》吧!价值99元课程,现在2人成团1元就能学习!8月9日正式开营学习,欲速从购!点击进入购课链接>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