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35岁以上的人要干嘛?考基金从业资格证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3-10
普通

现下应聘时普遍要求35岁以下,35岁以上的人都干嘛去了?靠老婆/老公生活,接老婆上、下班,买买菜,辅导孩子功课。

人到中年不只是职场压力,还有理财问题、上有老下有小的问题,病痛的问题等等。摆好心态,其实有钱人的身体不一定比穷的人身体健康,有钱人也不一定比穷人快乐。好吧,能有点外快还是好的!买点小的理财产品,风险要小,眼光要准。那如何正确选择理财产品呢?比如买基金,要从搞懂基金基础知识开始。

QQ截图20200310173240

怎样,很好理解吧,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辅导又全面上线,随报随学,辅导期6个月,在辅导期内可不限次数,不限时间反复点播学习,另有24小时内专业免费答疑的增值服务。

搞懂了基金是怎么回事,也能顺便考个基金从业资格证,当然了,如果你恰巧是基金高管,那么基金从业资格证更必不可少了,要知道每年协会都会为高管特别举行1至2次周预约考,可见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重要!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