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为什么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13
普通

春节过后,便真正的迈入2020年了,虽然这个春节很特别。对于已经计划要考的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考试,你规划了吗?不要放弃,基金从业资格证书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

QQ截图20200213162024_副本

基金从业资格证书含金量为什么高?这里有两点,大家参考一下:

低通过率

基金从业证书,是基金行业的招牌,虽然名字听上去很基础,但是想真正考到这张证书并不容易,因为通过率低。 2016年曾因胡海泉、任泉、李冰冰、黄晓明等多位明星的参加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被称为史上“最大咖、最星味、最热闹”的考试。中国基金业协会在考后公布的数据显示,这次考试通过率不足三成。

单科考的通过率约在60%左右,两科同时考的通过率约在40%左右。是的,看上去很基础的证书,事实上并不是“逢考顺利考试”的!

无证将下岗

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了《关于进一步规范私募基金管理人等级若干事项的公告》,其中规定:私募基金高管、法人、合伙人等应当取得基金从业资格,拥有基金从业资格证,未持证不能发售产品。 除了基金公司外,商业银行(含在华外资法人银行)、证券公司、期货公司、保险机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独立基金销售机构以及中国证监会认定的其他机构中的基金管理人员、业务人员、营销人员都需要获得基金从业资格。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辅导新课已开通,课程由李超、徐娜、孔令臣、柳豆豆等老师联袂授课,开设了特色班辅导课程,其中包括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共三个辅导班次;诸多学习资料:模拟试题有有有!课程讲义必须配套!阶段练习题…这是必备好嘛!网校还为你准备了什么?当然是福利了,赶紧去看看>>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