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爽12最后一天,基金从业考试你拼搏了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19-12-12
普通

网校给你来助力来了,网校爽12拼搏季,购课狂欢节邀请你来参加,幸运大转盘放肆转,还能领学费红包,活动攻略送给你,请您查收!

第一步:当你进入到爽12狂欢节界面的时候,正常情况下会看到这样的一个界面,不要点叉叉啊,要点击拆红包,有惊喜,这样就可以轻轻松松拿到你的学费红包啦!

1

如果一不小心点了关闭,或者领完之后不知道去哪找?在这里呀,页面的右边——点击抢红包!

2

抢完之后就可以看到自己的红包了,小编运气不佳只得了5块钱学费,你快去领领试试吧!相信一定可以得大包。

第二步:大转盘抽奖

拼一把手气,赢顶配 iphone11Promax ,或者正保币,或者蓝牙耳机,或者……

3

最后:购课

假设大转盘抽取了正保币,或者老学员账户原有的正保币,那么购课时红包、正保币可叠加使用,当然还是希望您手气棒棒,一把抽到iphone11Promax.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