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热点聚焦

疫情在重 也不要放弃学习基金从业!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2-05
普通

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今年发生了多年才能一遇的“新型肺炎”。正巧疫病发生在春节期间。也因为这个,我们的新年又变长了!变成了一个小长假!大家知道么!这段时间虽然出不了门,有些无聊,但是大家正可以利用这次在家的机会更好的为基金从业考试备考!大家一定要把这段时间充分利用起来!

基金从业

为了保证学习任务的完成,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计划应当对学习、工作、生活做出全面的考虑和安排,在保证学习时间的同时,不影响本来的生活。在这段时间,大家完全可以制定一个学习计划,然后紧跟着计划学习!

科学的、实际可行的并认真执行的学习计划,必将使基金从业资格的学习效率大大提高,意志品质大大增强,从而对基金从业资格的学习的成功越来越有信心,随之而来的是学习丰收的喜悦。而那些不料学的、脱离实际的、不认真执行的计划,只是一纸空文而已。

在这个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中,网上辅导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省下路上奔波和找教室的时间,并且可以把日常生活中零碎的时间利用起来学习。正保会计网校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高效实验班也将根据各位学员的知识基础和学习情况制定专属的个人学习计划,帮助考生更加科学地备考。高效实验班>>

相关阅读:

备战基金从业考试看什么教材?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