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0基础考生】如何高效备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1-26
普通
0基础考生在职考生妈妈级考生

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已经开始,对于零基础的你来说,是不是感受到了压力,不过没有基础并不等于就是混了一次报名这么简单。如果你点进来了,那零基础么,来,握个手,大家都是同一条船上的人了!

0基础

我们都知道,万事开头难,学习从未接触过的学科并且要在短期内顺利通过考试真的不容易。在基金从业资格考生中,你并不是唯一的一位,零基础考生占有着很大一个比重。不用担心,大家一起加油!

怎样解决“零基础”的问题?

没有基础那就从基础开始学习,从零开始。万事开头难,实现从无到有的过程是一个质的飞跃,同时也是比较困难的。根据一些零基础学员分享的经验,刚开始学习基础知识确实有些困难而且很枯燥,一些专业的名词和概念很难理解是什么意思。寻找入门的方法,开一个好头,成为零基础学员考基金从业的起步的关键。

正保会计网校的精品好课就是专门为广大零基础的考生准备的,课程专门针对基础薄弱的考生量身定制,把基础精讲班听完就相当于学习了该科目的基本的知识,接下来就可以听强化、冲刺等课程,进一步巩固和学习更高层次的知识。基金好课详情>>

有了基础如何巩固基础?

学习基础的知识仅仅是一个开始,只是做好了学习的准备,并不能说已经打好了基础。要想打好基础、巩固基础,就要跟着正保会计网校的课程安排,认真听主讲老师们课程,把每一个知识点和考点都学好、学透,掌握好。

正保会计网校的王佳荣、武小唐、孔令臣老师,教学经验丰富,善于抓住重点内容,紧扣教材大纲,逐章系统讲解,不管学员原来有什么样的基础,都能比较顺利地理解各个知识点和考点,系统学习考试各科目的知识,巩固学习基础。可以去试听一下各位老师的课程再做决定,去试听>>

怎样从基础升华到高水平?

很多时候,你听课觉得自己听懂了,但是一做题就抓瞎...虽然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都是客观题,但是遇到迷惑选项是也很难选择。所以,听了各位老师的课程之后,大家还不能盲目自信,还要跟着习题强化班尽快提升自己应试能力。

在强化阶段,老师们的讲课突出重点难点,归纳知识体系,帮助大家在学习了基础之后进一步提升;老师们还精选、精讲了经典习题,通过这些题目的讲解,大家不但了解怎样具体地运用知识去解题、答题,还学会了老师们教的应试方法,不但是提升的过程,也是一个熟练做题、熟悉应试的过程。

到最后,大家还应该抽出时间听一听冲刺串讲的课程,在考前再一次热身和找准应试的感觉。直到考试的时候,大家都要坚持不懈、充满必胜的信心。

正保会计网校的许多学员都是从零基础到有基础、从有基础到高水平,再到最后通过考试的过程中走过来的。他们从零基础开始听老师讲课,有计划地安排考试学习和复习,遇到不懂不放过,遇到困难不放弃,最后成功拿下证书。

零基础不用担心,只要脚踏实地,扎实学,再难的考试也难不倒努力者!加油!基金好课详情>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