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基金从业 > 复习指导 > 备考经验 > 其他

2021年3月基金考试报名机位已满!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3-02
普通

说起今年的基金考试报名,华华只能用一波三折来总结

个人报名开放的第一天,人群过多,挤爆网站,一大堆的人哀嚎自己登录不成功;

个人报名开放的第二天,登是登录上了,却悲催的被告知,机位已满~

emmmm,一切都是天意,至于今年的基金报名这么难报,华华认为,可能是因为这些原因。

原来是这些原因,让今年的基金考试报名难度变得这么大


第一:2021的基金全年考试场次变少,打算在今年报名的考生报名相对较集中!

今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场次变少,仅有三次考试。考试场次的变少促使本来在2021计划报考基金考试的人员集中进行报名,因此直观表现就是3月考试考生报名较为积极。

且,2021年的第一场基金考试,考试地点仅有28个,所以很多想要考试但是本地却没有开设考点的小伙伴们只能在临近考点进行报考,地区报名人数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机位的紧张。



第二:先集体报名后个人报名,报名难度增加,反方面增强了考生想要报名基金考试的愿望。

2021受疫情影响,基金报考场次和地点都大大减少。同时,为了保障机构报考,官网实行先机构报名后个人报名的形式。报名难度的增加,在一定程度上从反方面凸显了基金考试的重要性。很多本在2021犹豫是否要参加报名的考生,在紧迫感的驱动下,参加考试报名。



第三:恰逢毕业季,大学生毕业前考证意愿增强

2021大学生毕业时间是在6月底,马上又有一波大学生要离开象牙塔去参加工作。对于初入职场的大学生来说,证书可谓是既能提升自己面试安全感,又能在面试的过程中提升自我含金量的东西了。2021基金从业资格证第一次考生在3月份,对于亟待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从时间上来说正合适,因此,大学生的参与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基金考试报名的火爆。



The last but not least,基金业的火爆增加了大众的认可

基金报名的热度,除却考试地点场次的缩减之外,最重要的还是基金业近年的发展越来越好,相关机构不断在增加,年轻人对基金的认识也越来越深刻,在当下,不少人都通过基金来为自己理财。基金业的快速发展,为自己带来了大众的青睐,这也是基金报名火爆的原因。


文至结尾,不得不说一声,一切皆是天意。

好啦,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事已至此,报名成功的,可以踏踏实实准备3月基金考试了。新年新气象,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正保会计网校在报名季推出机考五折活动,时间有限,先到先得哦~

点击链接了解五折机考

另外,可能有的小伙伴要问了,3月基金考试报名,报不上是真的没救了吗?别急,点开这篇文章,寻找你想要的答案2021年3月基金从业考试报名显示机位已满!还能继续报名吗?

更多推荐:

干货直播!从基金火爆热销看基金从业及投资机会!

【新手指南】基金从业资格备考“宝典”来啦!动态&干货 超全!

热点推荐:
机考系统

基金从业-机考模拟系统

熟悉考场 拒绝意外

21700人已学立即购买
关注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正保金融大讲堂公众号

获得海量资料

知晓一手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