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中级管理会计师 > 报考动态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几月份考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07
普通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几月份考试?考试时间具体是什么时候?快来了解~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几月份考试?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

2022年有 2 次考试安排,考试时间为6月11日和12月18日。6月考试的报名注册已经截止,12月考试的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方式

所有报名人员需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授权的培训机构进行培训报名和考试预注册,只有注册成功的考生才能在考试报名期,上传报考资料及照片,进行考试报名。

报名流程:选购网校课程 → 网校根据学员信息进行预注册报名→考试报名期,学员本人上传报考资料及照片()→等待审核。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

1. 专业知识水平

以管理会计师应掌握的重点专业知识为内容进行考试;包含的知识模块为决策分析、风险管理、绩效管理、责任会计、管理会计信息系统等。考试是一套综合试卷,闭卷机考,试卷满分100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成绩合格,测试时间180分钟。

2. 管理会计案例报告撰写

考核应考人员综合运用管理会计专业知识与工具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满分 100 分,60 分以上(含 60 分)为成绩合格。要求考试结束后 10 个工作日内提交,案例撰写必须结合应考人员本人单位或工作环境实际情况。

中级管理会计师考试科目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PCMA管理会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2022年中级管理会计师报考条件是如何要求的?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