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初级管理会计师 > 报考动态

8月13日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动态更新)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8-04
普通

2022年8月13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已公布,部分地区考试暂缓,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

8月13日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注意事项!(动态更新)

具体通知原文如下:

综合项目管理办公室、各授权机构,各应考人员:

为确保2022年8月13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以下简称“本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缓考城市

截至目前,上海市、天津市、兰州市、金华市、开封市、亳州市、信阳市、乌鲁木齐市、海口市、长春市、厦门市此次暂不组织考试。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将适时为上述地区本次考试报名审核通过的应考人员另行组织一次考试,考试时间及准考证打印时间根据上述地区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二、开放准考证打印城市

另外,在原准考证暂缓打印的城市中,北京市、珠海市、南昌市、临沂市、成都市及包头市可在开放准考证打印时间内正常打印

三、防疫措施

鉴于目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各地区存在属地化疫情防控管理的特殊要求,具体要求详见本文附件1内容及准考证(打印时间为8月9日8:30-12日22:00)。请应考人员详细阅读准考证相关文字和考场守则,并遵照执行。

其中,惠州市、石家庄市、呼和浩特市、包头市、赤峰市的防疫要求在附件内容基础上,略有调整,请各位应考人员以准考证内容为准。请应考人员详细阅读准考证相关文字和考场守则,并遵照执行。

泰州市、盐城市防疫要求在《关于2022年8月13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部分考区防疫相关事项的通知》基础上,有所调整,具体要求详见本文附件2内容。请泰州市、盐城市所有应考人员务必根据短信提示于8月11日9:00--8月12日22:00期间重新打印准考证

福州市防疫要求第三条有所调整,由原“有厦门旅居史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变更为“考前7天行程码有新增病例城市旅居史或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旅居史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准考证信息已更新,请福州市所有应考人员务必自接本通知起至8月12日22:00前重新打印准考证,详细阅读相关要求并遵照执行。

东莞市防疫要求第二条有所调整,由原“考生入场时须持有48小时内(以出报告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报告原件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变更为“考生入场时须持有24小时内(以出报告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报告原件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准考证信息已更新,请东莞市所有应考人员务必自接本通知起至8月12日22:00前重新打印准考证,详细阅读相关要求并遵照执行。

珠海市防疫要求第二条有所调整,由原“考生入场时须持有48小时内(以出报告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报告原件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变更为“考生入场时须持有24小时内(以出报告时间为准)核酸阴性报告(纸质版报告原件或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等显示的电子报告均可,复印件或截图无效)”。准考证信息已更新,请珠海市所有应考人员务必自接本通知起至8月12日22:00前重新打印准考证,详细阅读相关要求并遵照执行。

此外,因考区将随各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应考人员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由此给相关应考人员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附件1: 2022年8月13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各地区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附件2 2022年8月13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泰州市、盐城市、福州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