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初级管理会计师 > 报考动态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07
普通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报考条件是什么?哪些人可以报考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快来看看本文内容。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报考条件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条件:

满足以下任意一项条件即可:

1. 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大专大专以上学历(含在校生);

2. 中专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3. 获得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工程类等经济类、管理类上岗证的人员。

如有疑问,点击咨询>>

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

一年有3次考试安排,2022年第一次考试时间:原定4月23日考试,现考试延期,具体时间待定;第二次考试时间:8月13日;第三次考试时间:12月17日。

8月13日考试,考试报名起止日期:2022年5月1日至2022年7月11日。第三次考试时间为12月17日,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参加考试的学员可在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初级项目管理办公室所属的授权机构进行报名。

报名流程:网校选购课程 →交费后48小时内收到中总协开课短信(学习网址)→考试报名期,学员本人上传资料考试报名()→等待审核。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PCMA管理会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更多推荐:

PCMA初级考试科目及考试题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