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初级管理会计师 > 合格证

管理会计师发展前景怎么样?值得考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7
普通

自2014年财政部《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正式出台以来,开启了会计改革与发展的新篇章,该指导意见中提到:未来十年内,会计行业的人才结构将发生根本转变。中低级财务会计人员将被管理会计人才取代。赶快加入管理会计的备考吧,为自己职业发展再添砝码。

管理会计师发展前景怎么样?值得考吗?

PCMA管理会计师发展前景怎么样?值得考吗?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证书,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颁发。中国总会计师协会是我国具有代表性的会计行业组织,承担着我国以总会计师为代表的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和其他后备人才培养的任务。中总协对管理会计能力框架及人才评价体系进行系统研究,并率先开展管理会计专业能力培训和认证工作。

证书特点:

我国本土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证书。报考条件宽、周期短、成本低、含金量高、就业竞争力强。

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拥有管理会计师证书将会提供物超所值的高薪回报。手持管理会计师证书,大家的未来将拥有更多的职业选择,管理会计师可以胜任诸如成本会计师、管理会计师、高级会计师、财务分析师、预算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首席财务官(CFO)等岗位。海尔集团、杉杉集团、永达、旭辉、劲霸等上百家知名企业联名推荐,对PCMA持证者优先录用。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证书专注于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既兼顾了英、美国家在管理会计上的理论与实践成果,又充分考虑了中国特色市场经济的独特性,以及管理会计所处的阶段特征,覆盖的范围包含管理会计的知识、思想、工具、方法论等,侧重于预算预测、内部控制、决策支持、风险管理、成本分析等内容,是传统财务会计进阶为管理人员的“利器”。

PCMA证书等级有:初级、中级、高级、特级。初级证书主要面向中基层从业者和大学在校生,中级证书主要面向有一定能力基础、经验较为丰富的从业人员。高级证书主要面向中高层财务人员和综合管理者,旨在培养一批根植于中国本土且具备国际化视野的高端管理会计人才。特级为评价证书。

PCMA管理会计师

管理会计师证书立足于长远发展,能够拓宽职业路径,赋予你差异化的优势。会计从业者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尽快完成从账房先生到企业军师的职能转变,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提升个人的价值,最终获得更高的薪资和优质的岗位晋升。

管理会计师PCMA初级

●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初级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PCMA初级相关课程。

点击了解PCMA初级招生方案>>

●  不知道报考PCMA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的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PCMA初级报考指南>>

管理会计师PCMA中级

●  考取管理会计中级证书一方面能够提升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高晋升提拔机率。是财务人员进阶必备证书。

点击了解PCMA中级招生方案>>

●  不知道报考PCMA管理会计师中级证书的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中级)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PCMA中级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PCMA中级考试大纲>>

更多推荐:

官方要文┃加快培育我国管理会计人才,发展管理会计

管理会计和财务会计有哪些区别与联系?

财务机器人可以完成哪些工作?财务人的淘汰危机

更多资讯:

PCMA初级

考试时间

报名条件

考试费用

考试科目

课程

报名入口

培训费

PCMA中级

考试时间

报名条件

考试费用

考试科目

课程

报名入口

培训费

学习资料

考试大纲

含金量

管理会计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