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初级管理会计师 > 报考动态

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报名进行中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普通

随着人工智能的发展,财务机器人的问世,传统只会记账的财务会计感觉到了危机。越来越多的财务人员开始重视自己的管理会计能力,要想让自己在残酷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就需要具备比别人更高等级的能力。那么财务人员第一步该如何做呢?首先是要考取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为转型管理会计,步入管理层打下基础!

1286283

一、管理会计师初级诞生背景

在财政部的主导下,管理会计的推广和应用成为财会行业的整体趋势,这既是广大企业管理升级的需要,亦是财会人员未来发展的方向。但是目前我国管理会计人才占比不足5%,急需专业化的培养。早在2015年,财政部就委托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进行管理会计框架和人才考评体系的研究。之后,中国本土管理会计师——PCMA管理会计师认证应运而生

二、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介绍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项目初级证书,简称初级管理会计师,英文简称PCMA,是由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中总协)颁发,主要面向中基层从业者大学在校生。学员在接受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培训后,参加并通过由中总协主持的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后,可取得由中总协颁发的初级管理会计师证书。

注:该考试属于考培一体的考试,学员必须在中总协授权的机构(正保会计网校)参加培训后才能报名参加考试,保证了学员的学习质量。

三、证书特点

1、中国本土管理会计权威认证:

2、中总协颁发、报考条件宽、周期短、成本低、含金量高、就业竞争力强

四、什么样的人群适合考初级管理会计师?

1、想进入管理会计岗位的财务和非财务人员

2、有一定经验期望职业提升的财务人员

3、未来想从事财务相关岗位的在校学生

4、期待能力拓展的其他岗位管理者

五、管理会计师初级证书封面

证书封面

六、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形式(四科在一张卷子上考)

考试形式

七、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时间

PCMA管理会计师初级一年可以考三次,分别是:4月17日(已结束)、8月14日和12月18日。

八、管理会计师初级报名时间

2021年8月14日PCMA初级管理会计师考试的报名时间是:

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7月6日(学员可提前在网校购买课程,进行线上学习)。

12月18日考试的报名时间暂未公布。

九、管理会计师初级考试形式报名条件

1、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等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含在校生);

2、中专学历,具备3年及以上企业、行政事业单位财务类、管理类、统计类、计算机、工程类等岗位工作经验的人员;

3、获得会计、审计、统计、计算机、工程类等经济类、管理类上岗证的人员。

满足以上任意一项条件即可报考。

十、管理会计师初级班次介绍

班次

特别注意:该考试属于考培一体的考试,学员必须在中总协授权的机构(正保会计网校)参加培训后才能报名参加考试。

基础班

PCMA初级基础班课程是中总协提供的标准课程,报考网校的基础班可以享受网校的24小时答疑服务和网校额外赠送的模拟试题,但是基础班是没有考前直播串讲和个性化教学服务的,因此不建议时间少,想快速拿证的同学选择基础班。

双证班

双证班包括协会官方课程初级职称高效实验班的课程,并且都提供无纸化考试系统。双证班比较适合想同时考取初级职称和管理会计初级的考生,并且两科一起学也可以提升效率,可以短时间拿两证,毕竟很多内容相似,同时具备职称证书和管理会计证书也可以大大提升竞争力。

精品班hot

精品班是PCMA初级考生选择最多的班次,也是网校主打的热推班次。从精品班的火热程度我们可以得知精品班是三个班次里性价比最高的班次。精品班包含班主任管理服务以及考前直播等多项课程服务内容。精品班是网校学员的首选。

PS.学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班次,所有的班次均包括教材费第一次考试的费用。

点击购课>>(须填写个人信息)

必胜100x100

有学员考了管理会计师初级,刚去应聘就被老板建议挑战财务主管了,管理会计证书的作用就是这么直接高效!你还在等什么?考取管理会计师证书,下一个财务主管就是你!

E7D6FA26-DE74-478f-A310-AE3BE7BEDDF9

【管理会计师PCMA初级】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初级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网校为大家准备了PCMA初级相关课程。

点击了解PCMA初级招生方案>>

不知道报考PCMA管理会计师初级的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初级)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PCMA初级报考指南>>

【管理会计师PCMA中级】

考取管理会计中级证书一方面能够提升管理会计实操能力,另一方面大大提高晋升提拔机率。是财务人员进阶管理人员的必备证书。

点击了解PCMA中级招生方案>>

不知道报考PCMA管理会计师中级的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中级)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PCMA中级报考指南>>

更多资讯:

管理会计师
PCMA初级PCMA中级
PCMA报名PCMA含金量PCMA费用
PCMA成绩PCMA认证PCMA准考证
PCMA前景PCMA科目PCMA介绍

往期推荐:

初级管理会计师在哪报名?

对670万初级会计职称持证者说:机遇与挑战并存!

考初级会计职称的同时让你再多取一个证!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