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管理会计师 > 高级管理会计师 > 成绩查询

管理会计高级考试后需要做继续教育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9-05
普通

凡持有《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证书》(高级)的人员,自持证之日第二年起,每年均可通过PCMA高级项目继续教育平台参加继续教育。

管理会计高级考试后需要做继续教育吗?

☞ PCMA高级管理会计师继续教育的培训对象

凡持有《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证书》(高级)的人员,自持证之日第二年起,每年均可通过PCMA高级项目继续教育平台参加继续教育。

☞ PCMA高级管理会计师继续教育的培训内容

紧密围绕管理会计核心课程体系,主要包括企业战略管理、企业股权激励、企业成本管理应用,企业资本运营、投资银行学等模块,通过理论结合实践的方式进行培训。

☞ PCMA高级管理会计师继续教育培训时间及收费标准

1、培训时间:每年3月1日至12月20日为本年度继续教育时间,持证人员可在此期间登录“PCMA高级项目继续教育平台”参加继续教育。

2、收费标准:非会员260元/年/人,会员220元/年/人。具体缴费方式见PCMA高级项目继续教育平台。

☞ PCMA高级管理会计师继续教育学时管理和证书签注

1、学时管理:PCMA高级继续教育平台每年为持证人员提供不少于36学时的继续教育课程,持证人员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中的32学时(45分钟/学 时)进行学习,所有课程可以反复观看学习。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可在PCMA高级项目继续教育平台点击“签注”按钮,跳转至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官网 ()相关栏目进行签注。

2、证书签注:每年都参加PCMA高级继续教育的学习,符合《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证书定期签注管理办法》规定的人员,需在证书签注有效截止期内,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官网免费进行电子签注。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证书的有效期为两年,每两年签注一次。签注内容为:持证人员过去两年期间所接受的继续教育/培训情况。证书经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签注后方具有连续有效性。

如有疑问,点击咨询>>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PCMA管理会计师考试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管理会计初级

管理会计初级

高薪职位敲门砖 行业发展趋势

取证周期短马上转型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管理会计中级招生方案
加入管理会计备考小分队

微信扫码

领取免费资料

百问百答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