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3高会报名时间延后 备考时间缩短 务必提前开始学习!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23

2023年高会报名简章公布(查看详情>),报名尚未开始。很多考生都认为现在备考还太早,等报名以后再学习也来得及!

并非如此,2023年高会报名时间延后,报考时间为2月7日至2月28日2023高会考试时间为5月13日,报名结束后,留给大家备考的时候仅有3月个左右,时间非常短。

●参加高会考试的考生,有很多是上班族,工作繁忙无法避免,我们可以想象作为一名披星戴月的上班族,投入到学习中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在这3个月的时间里,除去上班的时间、除去陪家人孩子的是时间,除去不可避免的饭局等时间,其实真正留给我们备考的时间并不多。

●而且,因为考试时间提前,多地可申报当年评审,所以大家也要提前准备论文,在本就不多的备考时间里,还要挤出时间来准备论文,时间可谓是非常紧张!!

●所以,准备参加2023年高会考试的考生现在就可以学习起来了!可以先学习,也可以先准备论文,但一定要动手准备起来了!留给大家的时间真的不多了!

高会备考方法

听课+看书+做题:

教材所涉及内容较多,而且对于初学者来说很容易走神,抓不到重点,所以建议大家先听老师的讲解,然后再去翻阅教材,由于是开卷考试,咱们不一定要记住,但是相关知识点在教材的位置一定要熟悉。

在学习完一章之后,建议对应去做做练习题目,以加深对于知识点的理解,尤其是财务管理、政府会计内容,增强自己的动手能力。

2023年高级会计职称《高级会计实务》预习计划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