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2022年高会考试延期举行 会加大考试难度吗?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2-05-23

2022年全国高级会计师考试延期举行,具体考试时间和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高会考试推迟了,考试难度会不会增大?

●官方发布考试延期通知,主要是受到疫情的影响,不会必然导致高会考试难度加大。

●高级会计师考试一方面是综合,一方面是选择财务会计里面公认为有难度的事情来考核,例如金融工具、企业合并会计等,这些内容有一定的难度,但大家要知道,难度只是教材难,考试其实并不难!高会考试内容特别多,但是只有一张卷啊!这就意味着高会考核面广,但考核的不深,所以高会教材看着难,但考试并不难。

●但高会考试全部是主观题,时间紧、题量大、教材深、考题宽;考试内容涉及整本教材,每一章均会考查,大家也不能小觑。因此本次考试延期,我们的备考时间增加,千万要把握住机会,争取今年拿下高会考试!

2022年《高级会计实务》延考考情预测

不管是正常考试还是延期考试,根据历年考试情况来看,《高级会计实务》考试重点都不会有大的变化,重点章节依然为考试的重点,具体预测详见下表:

2022年《高级会计实务》延考考情预测

延考期间,大家要保持学习的热度,拒绝“躺平”,要坚持每天听听课、看看书、做做练习题,不要让自己之前的努力白费!

2022年高级会计师考试延期备考建议>

2022年高级会计师各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备考至此,大家千万不能放弃,咬咬牙,坚持坚持就过去了,加油!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