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备考指导 > 老师指导

9月15日直播丨陈立文直播讲解论文发表相关问题及对策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7

2021年高级会计师评审申报进行中,论文是其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一般情况下取得中级会计师后发表的论文都是有效的,但各省市评审相关政策不尽相同,具体政策还是要查看当年所在地区的评审政策通知。查看各地区高级会计评审申报政策汇总>>

为了帮助大家了解高会评审论文发表相关问题及对策,9月15日晚19:30,网校特邀陈立文老师直播讲解论文发表相关问题。论文撰写基本要求有哪些?论文有没有时效性?论文发表刊物有什么要求……直播期间老师会在线解答这些问题,还能和老师、学员们互动沟通,大家记得关注哦!

9月15日直播丨陈立文直播讲解论文发表相关问题及对策

点击图片预约直播

陈立文老师直播时间:

2021年9月15日19:30-20:30

老师介绍

中国会计学会资深会员,拥有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现称税务师)、高级会计师任职资格和丰富的财税管控、高级会计师评审指导经验,先后担任美国上市公司财务高级经理,财务顾问公司财税实务咨询总监,某股份(集团)公司财务总经理等职务。陈老师实务经验丰富,一直以来,心系学员,时刻关心考试相关信息,是网校论坛中的知心大哥“小文哥”。

培训对象

21/22年高级会计师备考学员
课程大纲

1、高会评审论文的基本要求有哪些?

2、高会评审论文规范编写要求;

3、高会评审优秀论文范文示例;

4、论文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5、如何撰写一篇优秀的论文?

6、互动答疑

温馨提示:直播结束可以观看回放,但是直播效果更好哦,有问题可以随时和老师、同学们互动交流。

论文撰写没有思路?不知道如何发表?快来看看论文班,网校老师论文辅导,针对性提出文章建议,推荐合适期刊发表,辅导期内直至论文发表。查看论文班详情

评审指导班全程指导评审申报,针对性指导业绩撰写!评审答辩指导;工作业绩撰写指导,挖掘业绩亮点,网校老师24小时内答疑,查看评审指导班详情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