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经验分享:45岁一年拿下高会考评!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论坛 2023-01-09

45岁高会学员,自学时很努力的看了30页的课本被打败,真的就像看天书,太难了。从头再来,听网课,最终74分拿下高会!

为了不浪费评审机会,在一个月内备齐了所有材料,没想到过了,准备评审资料的过程异常煎熬,也很惊险,差一点点因为继教学分不能参评,但结局是美好的!

中年老母的高会之路

我,还差1个多月就满45周岁的中年老母,2003年过的中级,体制内,大儿子今年高三,小儿子二年级,在过去的很多年里不是在旅游就是在做旅游的功课,这两年因为陪读和新冠的双重原因不能出去玩了,于是考虑冲高会。

记得去年的这个时候还在纠结要不要参加高会考试,因为2017年试着报过高会,很努力的看了30页的课本被打败,真的就像看天书,太难了。

之所以去年想再试试,主要是因为陪读太无聊,于是报了网课。多亏听了网课,因为学的过程真的太难了,无数次想放弃,现在庆幸自己坚持了下来,最终考试成绩74分。

原本打算明年参加评审,想想又不甘心,于是在一个月内备齐了所有材料,当时的想法是万一今年没过可以找找原因,明年再补缺补差,没想到过了,朋友说我是实力使然,也许吧,准备评审资料的过程异常煎熬,也很惊险,差一点点因为继教学分不能参评,在得知自己通过评审那一刻超开心,为自己骄傲,感恩感谢,也祝大家都能顺利通过高会。(查看原帖


疫情耽误了我们的生活,却又给了我们机会!你还在等待吗?同行的他们一直在努力噢!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