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级会计师 > 复习指导

哪些人急需报考高级会计师呢?

普通 来源: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8

你报考高级会计师了吗?在这个时代,没点“看家”本领怎么生存呢?在会计行业工作,怎么着也要考下高级会计职称证书!为什么考高会?除了高级会计职称本身的职业前景及诱人的政策福利外,高级会计职称对于很多财会人来说也是一个最高专业憧憬,同时也是为了保证自己在时代的洪流下不会被抛弃。

如果你面临以下几种情况,不要再蹉跎时光,快向高级会计师证书看齐!

哪些人急需报考高级会计师呢?

除了提高职业水平、突破困境的诉求之外,也有学员是被身边的同事感染,或感觉需要学习,或感觉生活太平淡,又或是为了和孩子一起学习,以身作则,共同进步!

来看看之前的考生们有何心得:


网校学员:2020年11月的时候,突然觉得自己想要再学习一下,注会内容感觉太多了(我是比较怂的考生,家有小孩老人,工作也不是特别轻闲。),所以感觉高会内容少一些,决定只有几分钟时间,打开网校手机APP直接付款买了课件。查看全文>>

网校学员:2020年我报名了正保会计网校的高会辅导课。我做这个决定是因为女儿,为了给孩子树立正能量,已经40不惑的我,选择了报考高会。2020是充实的一年,周末经常是女儿在客厅用平板上学习网课,我在卧室用电脑上高会网课,我们互不干扰却又相互监督,收获满满。查看全文>>

网校学员:在我们单位,别人都评定了职称,唯我没有,一种落单的感觉油然而生。有压力,所以才会有动力。查看原文>>


正如网校学员所说:如果什么都不考,时间还是会流逝掉,不如随着时间的流逝做点有意义的事情。你在做什么?如何符合条件,就考虑下高会吧!

打开APP 订阅最新报考消息

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高会-考评无忧班

考试+评审+论文一站式服务

免费试学

高会新课全新升级 考+评全流程陪伴

扫码关注公众号

正保会计网校

截图保存到相册

微信识别二维码

接收更多考试资讯

有奖原创征稿
客服 首页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