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考试动态 > 合格证

高级经济师考试电子版合格证明自行下载打印流程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30
普通

全国高级经济师考试达到全国统一合格标准者,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合格证明自考试通过之日起,在全国范围5年内有效。

合格证明

在纸质合格证明发放前,考生可以先自行下载高级经济师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可还有很多考生不清楚高级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怎么打印?效力如何?

高级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效力:

高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使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电子印章制发电子成绩合格证明。电子成绩合格证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下载和查询验证,与纸质成绩合格证明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高级经济师考试电子合格证明下载打印步骤:

第一步: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点击左上角“证书查验”。

证书查验

第二步:选择“证书下载”。

证书下载

第三步:输入用户名、密码和图形验证码登录,在线查看合格证明并下载pdf版打印。

用户登录

高级经济师纸质版合格证明领取时间:

高级经济师纸质版合格证明一般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是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各地领取时间不同,具体以当地通知为准。

高级经济师考试成绩合格后,还需要在成绩有效期内参加职称评审,评审通过才能获得高级经济师职称。查看各地高级经济师职称评审时间及政策>>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