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 考试大纲

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的作用大不大?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1-10
普通

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的作用大不大?相信很多备考高级经济师的考生都很关注,正保会计网校小编特整理如下,供大家参考。

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作用大不大

高经考试出题范围

高级经济师考试出题以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为依据,考试内容不超出考试大纲的范围。

由此可知,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对考生备考至关重要!考生可以针对高级经济师的考纲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和备考,找到高频的考点,了解教材的知识架构、加深对知识深浅程度的把握!

高经大纲作用

1、找到重要考点:

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包含考试的所有内容,在拿到考试大纲后,考生要通过对比新旧考试大纲,找到大纲的变化点,一般变化点=考点,需要考生格外重视。考点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找到了重点就为接下来的复习提供了方向。

此外,考试大纲中会明确表示哪些知识点需要掌握,哪些仅需了解。考生可通过这些来判断高级经济师的重要考点是什么。

2、了解教材的知识架构:

高级经济师考试大纲中会体现教材的知识架构,备考时梳理教材的章节内容,可以帮助考生构建知识体系,将知识有条理的总结,更直观的对知识点有一个清晰的了解和认识,方便考生记忆知识点,有利于考生更好地梳理知识脉络,加深对教材的理解和记忆。

3、加深对知识深浅程度的把握:

考生可以将自己现阶段对知识点的掌握和大纲的要求进行对比,能够快速的看出自己的知识薄弱点,以便于更好的复习。接下来考生要合理分配自己的学习时间和学习精力,更加高效地开展学习。

正保会计网校高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火爆热招,设置超值精品班、考评无忧班、论文班。其中,考评无忧班含考试、评审、论文指导课,很划算!早报课,早学习哟!!

点击了解高级经济师课程>>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