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高级经济师 > 复习指导

好消息!新教材出版前,购高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送大纲先修课!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4-21
普通

2020年高级经济师考试时间为9月12日,但现在只公布了考试大纲,新教材还未出版。预计新教材6月底7月初才可能出版,等拿到教材已经是7月中下旬左右了,距离考试不到2个月了,如果等拿到新教材再开始备考,时间肯定是不够的。

为帮助考生提早开启高级经济师的备考,正保会计网校特推出2020年全国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赠送给所有在教材出版前报超值精品课程的学员!这对首次报考的考生,无疑是个好消息!学习不等待,备考从此“课”开始!

购高级经济师超值精品班送大纲先修课

点击上图了解课程详情

2020年高级经济师首次实行全国统一考试,考试考《高级经济实务》一个科目,下设工商管理、农业经济、财政税收、金融、保险、运输经济、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经济、建筑与房地产经济、知识产权10个专业。报名时,选择一个专业进行报名。

新教材出版前,报网校高级经济师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金融、财政税收管理都会赠送大纲先修课程。高级经济师大纲先修课程,10-20课时,5月中旬陆续开课。教材出版后将不再赠送,先报先得!快来报课学习吧!

高级经济师招生方案

更多推荐

2020高级经济师各地考试评审政策

如何提高高级经济师备考效率?备考方法请收好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全国统考课程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高级经济师-考评无忧班

全国统考 全新打造

3500人已学免费试听
加入通关小分队
正保会计网校经济师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找组织

公众号

jingjishichinaacc

有奖原创征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