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澳洲注册会计师第二学期考试成绩公布啦!

来源: 澳洲会计师公会 2022-11-25
普通

澳洲注册会计师考试成绩进行公布啦!参加2022年第二学期考试的小伙伴们,赶紧和小编一起来找准入口,进行成绩查询吧!

考试成绩查询方法一:直达成绩查询页面

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输入您的会员号/邮箱地址以及密码,点击Sign in后,就会直接跳转至My exam results页面。

微信截图_20221125145903

(如果忘记密码,可点击Forget your password重置)

此时,页面上将显示一张所有您参加过的考试科目信息的汇总表格,点击相应学期相应科目同一行右侧的View Feedback就可以获取考试报告。

报告将会显示你的总分,以及每一个章节的知识掌握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125144841

考试成绩查询方法二:

1.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首页(www.cpaaustralia.com.au),在页面左上角登录自己的会员账号。

微信图片_20221125150207


2.页面跳转后,点击Enrolments and Exams即可进入Study Information界面。

微信图片_20221125144848

3.点击PROGRAM HISTORY按钮即可进入My exam results页面查询成绩,后续操作可参考方法一。

微信图片_20221125144852

小编在此祝大家都能够收获自己想要的成绩!距离成为澳洲注册会计师更近一步哦!

澳洲CPA备考资料下载

澳洲注会备考宜早不宜迟,快快学习起来吧~大家只有通过行动才能把澳洲注会拿下!马上了解>>

更多推荐:

为什么要选择澳洲注册会计师?

澳洲CPA是用来干什么的?

澳洲CPA在国内有用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