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澳公会认可雇主图鉴 | 汉得招聘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03-31
普通

来吧!展示!澳洲会计师公会优秀的认可雇主们来了!

澳洲会计师公会认可雇主项目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有超过500家的知名企业加入公会的认可雇主队伍。它们虽然来自全球不同地区,遍布不同行业,但相同的是它们高度认可澳洲注册会计师的专业能力和行业影响力,在人才招聘中将优先考虑澳洲注册会计师。

公会将通过“认可雇主图鉴”栏目,和大家一起云游优秀的公会认可雇主,带你了解财会人究竟可以在哪些行业开拓事业,助你格局打开,发现不同的可能性,更有工作机会只待你来!

本期,就让公会带你走近信息技术企业、A股上市公司——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参与公会认可雇主颁证仪式(左二:沈雁冰,澳洲注册会计师,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FO兼董秘)


走近汉得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并于2011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证券代码:300170,证券简称:汉得信息)成为主营业务领域的首家A股上市公司。


01

02

03

01.上海市青浦区百强优秀企业

02.百度智能云卓越服务奖

03.微软FY20年度优秀Dynamics合作伙伴奖


近年来汉得在保持主营业务国内领先的同时,通过行业精细化、解决方案产品化与标准化、项目管理透明化等手段,提高行业整合解决方案能力,提升交付质量与效率,努力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带来更好体验。

通过近20年的努力,汉得将服务区域不断扩展,已陆续设立深圳、武汉、成都、番禺等分公司,广州、北京、西安、青岛等办事机构,以及包括长沙市、天津市等在内的多个技术服务中心。伴随客户信息化需求的海外延伸,汉得先后成立日本、新加坡、美国等海外一级子公司与印度、荷兰等海外二级子公司,已逐步具备提供覆盖全球信息化服务的能力。


左右滑动“云访”汉得


备考会员福利

作为认可雇主,汉得给予备考澳洲注册会计师资质的员工全面的支持,包括:

► 

2天的带薪考试假期


► 

通过考试获得资质后,全额报销考试费用


澳洲注册会计师、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CFO兼董秘沈雁冰先生表示:

“近几年,汉得深刻感受到,财务领域正站在数字化转型的变革转折点上,智能财务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了我们所有财务人的视野,同时也让财务人展开了对数字化智能化时代财务管理的深入思考和探索。

这个过程中既需要不停探索,勇于创新,又需要众多参与者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包括先进财务管理理念、管理方法的分享,智能财务前沿技术的试点应用,财务数字化场景实施落地,财务信息化建设合作推行。

澳洲会计师公会让汉得财务人可以获得更专业的视角以及更丰富的发展视野,在助力企业财务数字化的过程中,来帮助我们的企业未来在市场的竞争当中获取先机和优势,做好未来财务真正的价值。”


汉得招聘


汉得现招聘以下岗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招聘职位:高级财务顾问(J12285)

工作地点:上海
职位介绍及简历投递

请扫描以下二维码


汉得员工有话说


汉得以“Better Experience”为宗旨,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为员工提供更好的工作体验。在不断建设企业文化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构建了良好的汉得文化体系。

此外,汉得也曾荣获“年度优秀雇主奖”,很多汉得的小伙伴们,也想向你安利他们的优质雇主!


年度优秀雇主奖


提到吸引人的点,我认为是工作中种种不确定性所带来的别样体验。在毕业之前,我很害怕自己过上每日都在重复,一眼就能看到未来的生活。因此,我选择了成为一名IT咨询顾问,希望自己可以去不同的城市和国家,与来自不同行业的人一起共事,感受不同的语言、不同的文化带给我的全新体验。


这三年的兜兜转转中,成为过华灯初上的静安寺中人来人往的一员,也在望京的寒风里吃过铜锅涮肉。早晚往返广州出差,抢着时间去吃一顿广式点心,也在周末的时候去海边冲浪。回头看自己这几年,在不同地区留下的美好回忆,我的个人能力也在各种挑战中不断提升。我想这可能就是汉得吸引我的地方——体验与成长。


和小伙伴们一起走南闯北,很幸运一路上遇到的都是些很棒的人。有喜欢看世界各地博物馆并制作图册的宝藏同事,有热爱跑马越野的强健小伙伴。在每个项目上,和不同团队伙伴们一起完成交付,获得客户认可,这是比吃喝玩乐外更让人值得幸福的事情。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3/31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