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澳洲CPA考试模拟题上线,考前冲刺就靠它啦!

来源: 澳洲会计师公会 2022-03-18
普通

两套考试模拟题(Practice Exam)已经在本周陆续上线了,报名2022年第一学期的会员请一定要做好准备后及时答题,并做好复盘,及时复习自己遗漏的知识点。


上线时间


第一套考试模拟题
3月15日2pm


第二套考试模拟题
3月18日2pm


温馨提示
以上时间均为澳洲东部标准时间,有效期至考试结束。


每套考试模拟题均与正式考试时长相同、题量相等、题型相似*,因每套题只有一次尝试的机会,建议每位会员在完成课程学习后,再留出充足的时间进行模拟题的测试。


考试结束后,您可以查看每道题目的解析和考试报告,方便您后续的学习和复习。


温馨提示

✦ 考试时长:澳洲注册会计师课程考试时长为3小时15分钟。


✦ 考试题型:每门科目的考试题型请参考My Online Learning > Exam Information > Exam information and mark allocations


✦ 如果您还未准备好,可以提前预定做题时间,将它加入到自己的行事历中,不错过这两套题目(操作方法见下)


考试模拟题在哪里?


01



登录我的在线学习(My Online Learning),进入教辅资源(Guided Learning)页面。


温馨提示:您可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我的在线学习页面。

02



点击页面右侧REVISION & PRACTICE EXAMS栏目,找到PRACTICE EXAM 1 (或PRACTICE EXAM 2)。

03



点击PRACTICE EXAM 1 (或PRACTICE EXAM 2)进入考试模拟题提示页面,请务必仔细阅读该页面内容,包括考试题型、时间、注意事项等,确保模拟考试能够顺利进行。随后点击下方START PRACTICE EXAM。

04



页面将跳转至至终确认页面,请再次确认您已经清楚所有注意事项,点击右上角START PRACTICE EXAM按钮,正式开始考试模拟题的测试。

05


考试完成后,您可以点击Check Results查看参考答案,进行自我评估并查漏补缺。


如何预定做题时间?

01



进入每门课的学习页面后,在页面的左侧您可以看见预定你的考试模拟题(Book your Practice Exams)。

02



点击后,您可以查看官方给出的每套题的做题时间,参照自身的学习计划进行调整。点击“Book my practice exams”按钮,进入预定页面。

03



选择您的科目、考试时间、计划做模拟题的时间,提交表格。


温馨提醒:您可通过重新提交表格更改您的做题时间。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3/18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