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政策新闻

这9个方法助你主动跳出职场舒适区,迎来职业新发展!

来源: 澳洲会计师公会 2022-02-22
普通

许多人心怀远大梦想,明明很有能力却过着差强人意的生活,也许你要做的只是走出舒适区。


如果只做那些让自己感到舒服的事情,就永远无法发现新的可能。


——高管导师Margie Warrell


为了获得更好的发展——无论是在职业发展还是个人成长方面——必须走出舒适区。


Warrell表示,安逸是一把双刃剑。当一个人深陷安逸之中,就不愿意花精力学习新技能,至终将失去自信。


成长与安逸难以二者兼得。正因如此,当你回顾过往,成长至快的阶段往往是至痛苦的时候


下列9个方法可以助你走出舒适区。


1

锻炼勇气


Warrell建议,当你决定走出舒适区时,可以从小事做起例如,参加社交活动或邀请某人一起喝杯咖啡。


她解释说:“勇气就像肌肉一样,越锻炼越强壮。每次做那些让你感到不舒服的事情其实都是在锻炼。”


2

敢于质疑


Warrell表示,自我暗示常常会阻止我们去尝试。“质疑脑海中的负面声音,它们传达的信息可能会拖你的后腿。”


我们往往更关注潜在损失而非收益。她说:“大多数时候,我们会低估成功的可能性。


“即使没能获得理想结果,也能在这个过程中有所收获。”


3

坦然面对失败


许多人会因为害怕失败而止步不前,但是“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就没有成功,但建议不要将自己的价值与某件事的成败联系起来。


要有开阔的心胸,能够接受失败。在菜鸟的成长过程中,偶尔犯错在所难免。


4

遵从内心


每个人的价值观和激情就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真正遵从内心可能会让人感到害怕,激情与恐惧同样让我们心跳加速。


所有伟大的梦想都会在心中涌起80%的兴奋和20%的恐惧。


5

摆脱习惯的生活模式


舒适区并不是指一条要跨越的界线,而是指我们的生活模式。我们习惯在同一时间起床和睡觉;晚饭常吃类似的食物。


我们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包括我们自己,也是这种模式的一部分。正因如此,我们会不断重复相同的事情。


6

不要等待


不要等到100%确定不会失败才开始行动。先走出去,边走边学。


我们不能按部就班,在足够自信或勇敢后再行动。只有做了让你害怕的事情,才能有所收获。


7

重塑自我认知


的挑战通常发生在转型期,例如,刚毕业的会计师开始执业时,或是普通员工走上管理岗位时。


人们都不喜欢撒谎,因此会避免伪装成自己都不相信能够成为的人,生怕真面目被揭穿,但我们必须相信自己可以成为那样的人。


8

寻求他人帮助


我们倾向于将成长视为一个人的旅程。实际上,我们的成长离不开他人的帮助,包括导师、教育工作者、家庭成员、治疗师和同事。


商业导师Rik Schnabel建议向专业人士和朋友寻求帮助,让他们来督促或监督我们。


9

寻找更高的目标


Schnabel表示,更高的目标可以转化为强大动力,帮助我们克服恐惧,勇敢走出去。


他说,大多数人在生活中都是被动承受,就像是玩弹珠游戏。“我们从一端弹跳到另一端,为不同的事情四处奔波。”


冥想有助于倾听自己的内心,他倒计时说道,“人的一生就是不断修炼成长的过程。”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澳洲CPA考试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澳洲CPA和国内CPA哪个比较难考?

国外CPA在国内认可吗?有哪些优势?

澳洲会计专业必须考出CPA才能够移民吗?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2/2/22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