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2澳洲CPA第一学期成绩何时公布?附成绩查询流程

来源: 澳洲会计师公会 2022-05-18
普通

澳洲CPA第一学期成绩何时公布?报考2022年澳洲CPA的小伙伴快来关注怎么查澳洲CPA考试成绩等相关资讯吧!

2022澳洲CPA第一学期成绩何时公布?附成绩查询流程

澳洲CPA第一学期成绩何时公布?

2022年第一学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为6月3日。

贴心奉上两种查分方法大家可任选其一:

01.登陆

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输入您的会员号/邮箱地址以及密码,点击Sign in后,就会直接跳转至My exam results页面。(如果您忘记自己的密码,则可以点击Forget your password重置)

成绩查询

此时,页面上将显示一张所有您参加过的考试科目信息的汇总表格,点击相应学期相应科目同一行右侧的View Feedback就可以获取考试报告。报告将会显示你的总分,以及每一个章节的知识掌握情况。

成绩查询方法

成绩查询1

02.登陆My CPA Program

如果你已经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的官网,则可以选择下面要介绍的第二种方式。

进入澳洲会计师公会官网首页(www.cpaaustralia.com.au),点击页面上的Associate members图标。等待下方页面切换后,点击Log in to your dashboard。

成绩查询2

如果您已经登陆了自己的账号,那么页面将直接跳转。如果您还未登陆,请输入您的会员号/邮箱地址以及密码,点击Sign in。(如果您忘记自己的密码,则可以点击Forget your password重置)

成绩查询3

页面跳转后,点击Enrolments and Exams即可进入Study Information界面。

成绩查询4

点击PROGRAM HISTORY按钮即可进入My exam results页面查询成绩,后续操作可参考方法一。

成绩查询5

备考澳洲CPA学习方法很重要,备考期间考生要充分利用一切资源学习。课件、讲义、教材、练习题、在线论坛等,不论是答疑解惑还是查缺补漏,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有问题一定要问出来,不要钻牛角尖!

澳洲CPA备考资料下载

正保会计网校2022年澳洲CPA课程热卖中,跟着老师去学习,更加有计划,联报班含教材+模拟卷!还在等什么!立即查看澳洲CPA好课>>

说明: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正保会计网校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相关阅读:

澳洲CPA开卷考试如何快速查找考点知识?

澳洲CPA考前冲刺、时间分配、应对突发状况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