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澳洲CPA > 复习指导

备考方法:澳洲CPA考前突击6大攻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15
普通
考前突击攻略

9月23日,澳洲CPA考试正式开始,突然发现自己没有好好复习,这可如何是好……这也许是很多同学经常面临的问题。这其实是我们潜意识中考试的焦虑在作祟。那么,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有时生活就是这样让人手忙脚乱,很多时候到了考试迫在眉睫,我们还没来得及好好准备。不要焦躁迟疑,是时候迎难而上,考前突击啦!

发现盲区

当复习时间有限时,没有比好好规划和准备更加重要的了。从你的课程大纲开始,从头看一下课程所教授的内容,用不同颜色的记号笔区分出你已经掌握的,掌握一半的和没有掌握的,这样一来,你就对自己需要重点复习的部分一目了然。重点突破自己还没有掌握的,并且适当让自己有喘口气的机会。

请求帮助

很多时候,从另外一个角度来审视你的复习计划,对于正处于考前突击的你来说,很有帮助。找个关系不错的同学,一起看看复习计划,商量一下复习重点,会对你们都大有益处。

目标明确

不同类型的考试需要不同类型的应对方法。如果是开卷考试,那么你最好准备一个检索目录,以便快速找到需要的部分;如果是以写作论文形式为主的考试,那么平时就要多加练习列提纲和扩充写作的技巧。

合理安排

在考前事无巨细地阅读所有材料不是个合理的复习方法。虽然复习技巧因人而异,但是一个普遍适用的法则是,做一个积极的学习者,你可以采用联想记忆法来记忆一些知识要点。另外,你可以通读文章,然后凭记忆写下要点,然后再看看缺了哪部分,如此反复之后,你会记得更加清晰。

阶段测试

没有经过自我测试,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记住了什么,你可以找一些模拟试题,去年的试题或者课本每个章节后面的问题来测试一下自己到底掌握了多少。通过不断的测试,你可以对自己掌握得不够好的领域重点关注,逐步攻克。

乐观积极

既然考前时间宝贵,就不要浪费在担心上了。千万别被压力和悲观情绪击倒,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与充足的睡眠,坚持健康的饮食习惯,及时补充水分,这样你才能拥有清醒的大脑,自信应对未来的挑战哦!

虽然今天我们介绍了考前突击的技巧,但是大家还是应该尽早准备,制定学习计划,做到有条不紊,胸有成竹!


45198386_xxl.jpg

END

      

获取更多澳洲CPA学习资料

爱 上 学 习 | 拥 抱 未 来
LOVE OF LEARNING

更多精彩推荐

2021年澳洲CPA第二学期考试收费标准

2021年澳洲CPA第二学期报考重要日期汇总

澳大利亚注会算高层次人才吗?

澳洲注册会计师含金量怎么样?

澳洲CPA资格评审已上线赶紧点击获取免试吧!
2021/09/15

免考申请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四门联报-网络课

高端特训网络课

轻松备考 特色服务

3986人已学免费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微信扫码咨询

申请大额优惠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