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持有CMA证书后,薪酬水平会发生哪些变化?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26
普通

此前,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公布了2021年全球薪酬调查结果的详细报告。报告表明:全球各地区CMA持证者的基本工资及总收入中位数明显高于非CMA持证者,总体而言,CMA持证者的总收入中位数比非CMA持证者高出29,000美元,即高出58%

持有CMA证书后,薪酬水平会发生哪些变化?

很多知名企业在招聘中、高级财务岗位时常会明确:持有CMA证书者优先。对雇主而言,持有CMA证书,意味着持证人拥有了帮助公司持续成功和发展的重要技能,而这些技能备受雇主认可。

持有CMA证书后,薪酬水平会发生哪些变化?

某家公司的财务会计主管提到:“CMA证书是对我财务知识的有力证明,使我找工作更容易,还让我能够谈判获得更高的薪水。”此外,另一位高级会计师也表示:“成为CMA持证者不仅帮助我争取了到更高的薪水,还让我对公司的发展方向有更清晰的认识,并且可以提出更好的改进方法。”

持有CMA证书后,薪酬水平会发生哪些变化?

在薪酬等诸多方面,CMA认证持续为持证者带来增值。与非CMA持证者相比,CMA持证者的薪酬通常要更高。88%的CMA持证者认为CMA证书让他们有信心高水准地完成本职工作,85%的CMA持证者认为CMA证书增强了他们跨业务领域工作的能力。

不确定是否符合CMA报考条件?点击免费进行报考资格预评估>>

【管理会计师CMA】

●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CM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现参加CMA辅导课程,赠送网校CMA教材+CPE继续教育,还有一站式考务服务+全程伴学。

点击了解/试听CMA课程>>

● 不知道报考管理会计师CMA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CMA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CMA报考指南>>

更多推荐

IMA全球薪酬情况调查报告全文

CMA是什么证书?为什么会受到企业认可?

数字化时代,财会人如何找到核心竞争力?

重磅!CMA再次入选上海市重点领域 “十四五”紧缺人才开发目录

#点击查看更多资讯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资讯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资讯内容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