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选正保会计网校的CMA课程有哪些优势?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2
普通

2021年7月的CMA备考正在如火如荼进行当中,很多计划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希望通过学习相关课程来提升备考效率、少走弯路,但却纠结于到底应该选择哪个辅导机构?购买什么样的课程? 其实,正保会计网校的CMA课程就非常适合各位考生们,一起来看看网校课程都有哪些优势吧!

选正保会计网校的CMA课程有哪些优势?

业界老师授课

CMA备考,选择自学是费时又费力的,跟着网校老师学习可以少走弯路在有效时间内紧抓住重点,不偏离考试方向,更有保障。网校老师有多年CMA辅导经验,IMA协会多次邀请白默老师,担任CMA讲师培训工作,助力财务精英们成长为专业的CMA讲师!

CMA师资:白默、罗杰夫、葛瑞

点击试听/了解CMA课程>>

☛ 书课同步 备考更高效

正保会计网校CMA教材,是白默老师编写的,IMA认证教材。白老师依据CMA考纲,细致梳理了所有考点,并通过经典例题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思路和模式。

现参加网校CMA辅导课程,赠送CMA教材。

☛  多功能网络课堂

CMA课程是智能交互课件,且对学员分班管理。课件画面播放流畅、音质清晰,视频/讲义同步观看、自由显示/隐藏老师、倍速播放、随堂笔记、个性化学习记录等特色功能,带你感受身临其境的实地教学效果。

☛  专业答疑服务

优秀教师组成答疑专家团,24小时内不限次数在线答疑,帮你快速解决备考过程中的疑惑,并针对学员疑问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供学习建议,提供服务贴心。同时,你还可以查看其他学员的热点问题,或许就有你的疑惑。

☛  实时了解考试资讯

除了知识点的学习备考,大家也同样要时刻关注考试资讯,关注考试节点,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信下载时间、成绩查询时间、申请证书流程,还有CMA备考干货等等,正保会计网校这里都有,CMA考试资讯查看>>

☛  手机学习APP

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支持手机/平板电脑,各位考生可以合理利用空闲时间,突破学习环境限制,随时随地学,简单便捷。

☛  多样直播课堂

网校不定期举行实时在线直播交流,在直播中老师会给大家讲授章节知识点、分析考情、解答学员疑问,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老师直接在线互动,彻底消除了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距离。观看直播>>

☛  一站式考务服务

专业考务老师会帮助办理考试报名注册、预约考位、准考信下载、申请证书等相关报考服务,考生可以专注学习。

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学习CMA,跟着正保会计网校老师,更高效也会更放心,2021年5月6日~6月1日CMA报考6折优惠,新考生会员年费和准入费可以享受6折,还免首次注册费。报课还有惊喜哦,快点加入我们吧!

点击查看CMA优惠详情>>

CMA考试优惠

更多推荐:

CMA管理会计在企业中能发挥哪些作用?

2021年CMA考试题型及答题技巧

CMA管理会计考哪些科目你知道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