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申请CMA证书,工作经验申请表如何填写?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8
普通

2021年4月CMA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很多学员也已经通过了两科,接下来就是申请证书,但是在申请CMA证书时,工作经验申请表如何填写呢?方法来了,快来看看吧~

申请CMA证书,工作经验申请表如何填写?

填写CMA工作经验申请表,需要用英文填写,并完整填写,不要有空白项。大家可以直接在电脑上填写完整后打印出来并签名,或者打印表格后手写所有信息并签名。

为确保您的工作经验认证表成功通过审核和缩短审核时间,请用英文完整填写以下内容:

工作经验申请表填写
01
姓名

会员姓名(用拼音并按名+姓的先后顺序填写) 比如林小如 英文:Xiaoru Lin;

02
IMA#

填写您的 IMA 会员号码(就是 IMA 编号);

03
工作时间月份

您工作时间的月份总数(至低要求为连续的24 个月,且一定要与下面填写的每份工作月份数总和一致)  

04
工作详情

每份工作的起始时间、结束时间、工作月份数、职位名称、具体工作内容描述、公司名称、公司地址、公司证明人姓名、证明人联系方式、E-mail 等信息

注意:工作内容描述必须是2年在管理会计或者财务管理领域中的工作经验。 

05
倒计时签名

在表格倒计时"Signature"处签署您的姓名(需要拼音(名+姓)和中文姓+名)"Date"处填写日期  

比如:林小如 Xiaoru Lin(林小如) 日期:5/13/2021

CMA工作经验表示例

注:受疫情影响,CMA认证资料不需要邮寄给协会,可以发邮件, 如果材料有问题,认证部门会在收到材料后的 2 周左右发邮件通知。CMA认证周期是收到材料后的 8 周左右,遇节假日顺延。邮箱: 。如果认证表格填写不符合要求,需要重新填写,这样会延缓资料审核进度。

如有问题,可以点击咨询>>

更多推荐:

CMA可以给你带来哪些福利,哪些好处呢?

雅虎,阿里曾经的股东!从1000亿到被卖

顺丰为何巨亏十亿?网校CMA老师白默带来详细分析解读!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