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宁波CMA持证者可申请2023年第一批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4-18
普通

2023年4月10日,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关于做好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2023年第一批)有关工作的通知》,CMA认证再次列入《2023年度宁波市国际行业资质证书持证奖励指导目录》中,符合条件的CMA持证者可于2023年4月30日前通过相应流程申请,通过审核的持证者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持证奖励。

持证奖励具体要求及申请程序等,请至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CMA认证已获得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宁波、厦门、泉州、成都天府新区、海南、云南、浙江等在内的多省市地区相关政府部门认可,列入重点引进及培养清单,享受相应人才政策便利保障服务。请各地CMA持证者关注当地相关政策,及时完成申请等程序,享受相应奖励及便利保障服务。

微信图片_20230418095201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