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继续教育

CMA国内认可吗?考CMA有用吗?…你是否也有疑问?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7-01
普通

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证书申请,是IMA出于适应管理会计发展和企业经营的需要而推出的,这也注定了CMA始终与企业发展同步。2009年CMA被引进国内。CMA证书在国内有用吗?被认可吗?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CMA国内认可吗?考CMA有用吗?

CMA在国内认可吗?考CMA有用吗?

1、2010年3月1日,国资委向下属各大央企和国企下发《关于举办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职业证书申请培训的通知》,要求各企业选拔财务管理人员参与CMA培训。

2、在大力发展会计改革的层面,管理会计成为财务行业未来的趋势与日俱增。目前CMA在国内已得到了广泛的推广,针对CMA持证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比如上海,厦门、成都、宁波、云南、海南等地将CMA列入紧缺人才目录,针对CMA持证者给出住房优惠、所得税减免、紧缺人才补贴等福利政策。

CMA福利政策

3、CMA知识体系涵盖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因此CMA持证者不仅拥有会计方面的专业能力,还拥有支持企业决策分析、推动企业业绩发展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管理会计认证,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招聘财务人员时也都标明CMA优先,比如阿里巴巴、华瑞怡宝、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星巴克中国、滴滴等等。

CMA国内认可吗?考CMA有用吗?

CMA国内认可吗?考CMA有用吗?

CMA国内认可吗?考CMA有用吗?

招聘信息来源于51job

CMA证书与薪资对比

CMA是关系到战略管理、绩效管理、预算管理、成本管理,这些方面都是关系到企业运营整体层面的东西。 CMA资格证书将是财务经理、财务总监、CFO甚至CEO的强有力的敲门砖。快来加入CMA学习吧!

点击了解更多CMA考试信息>>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CM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现参加CMA辅导课程,赠送网校CMA教材+CPE继续教育,还有一站式考务服务+全程伴学。

点击了解/试听CMA课程>>

更多推荐:

CMA报名和考试时间2021年在什么时候?

CMA考试哪个科目好考?先考哪科比较好?

浅谈管理会计知识、功能及优势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