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他们纷纷转战CMA,为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6
普通

自会计从业资格取消后,会计“行业门槛”逐渐演变为初级会计职称,考完初级会计职称以后,相对于财会人整个会计生涯来说,仅仅只是一个开始!面对更深层次的岗位追求和未来需进一步提升能力,需考取更高含金量的证书,因此很多考完初级会计职称的财务人,纷纷趁热打铁,转转CMA管理会计证书,为什么呢?接下来带大家了解一下CMA证书。

考完初级会计职称后,纷纷转战CMA证书

CMA证书介绍

CMA是由IMA在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认证,是管理会计领域证书申请,其持证者遍布全球150多个国家,是财务及管理专业人士的“国际通行证”,与CFA、AICPA合称全球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2009年CMA作为引智工程引入中国,刚登陆国内就被财政部、国资委等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近八成的CMA持证者认为CMA认证的优势还体现在可促进职业发展,在刚刚公布的“IMA全球薪酬情况调查”报告中,接受访问的CMA持证者曾多次提到了这一点:

●“CMA认证拓宽了我的知识面,让我在职业发展中更有优势。”—— 一位来自中国的成本会计师。

●“CMA认证是对我专业能力的肯定,同时,让我深入了解财会行业发展趋势,并为我提供了更多职业发展机会。”—— 一位来自中国的高级会计师。

●“没有CMA认证,我不可能获得目前的工作,当然也就不可能有现在的薪水了。CMA认证不仅大幅提高了我的薪水,还为我创造了很多机会。”—— 一位来自美国的会计主管。

●“CMA认证提升了我的软技能、IFRS(国际财务报告准则)和战略管理等诸多技能,也提升了我的能力和信心。公司相当重视我的这些技能。今年,我被列为重点培养对象,这意味我将在两年内获得晋升。”—— 一位来自土耳其的公司主管。

…………

CMA福利政策

管理会计是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从“十三五”、“十四五”规划中也可以看出,且随着科技发展及新技术的广泛应用,会计从业人员要持续提升素质、加速财务转型。面对新机遇财务人员要抓住时机。如果不能与时俱进,无疑将逐步面临被“边缘化”的困境。

近些年各大城市纷纷把CMA纳入当地高层次人才库入选条件,现金奖励、住房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丰厚的福利待遇。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CMA福利政策

CMA考试优势

CMA考试科目共两门,《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战略财务管理》,一年三次考试安排,考试题型是100道单选和2道情境题,考试难度相对较低,而且注重考察基础知识点的掌握情况,很多考生6-8个月通过两科考试,取证周期短。

直播课程

如果你还比较迷茫,不知如何做,那么快来听听葛瑞老师的直播吧!

☑ 直播时间:2021年5月24日(周一)19:30-20:30

☑ 直播大纲:

1. 欢迎初级宝宝加入会计千万大军——客观分析初级证书未来发展

2. 会计都会在哪些岗位大有可为——结合自身情况给自己定制职业规划

3. 认知有限,知识无限,用知识武装自己——学习力是这个时代至具竞争优势的资源

4. 管理会计的未来——为自己的架一座通向未来的梯

☑ 直播入口:

http://www.chinaacc.com/zhibojiaoliu/cma/info-5410.shtml

CMA以其高含金量、实践性强、企业认可度高,吸引着众多财务工作者报考,且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财务转型已成为趋势,快来加入吧!快来趁着CMA报名季活动来薅羊毛吧!2021年5月6日~6月1日CMA报考6折优惠,新考生会员年费和准入费可以享受6折,还免首次注册费。在CMA报名季期间,参加网校CMA课程还有惊喜哦~,CMA好课帮你省钱省到家!

点击申请CMA优惠>>

点击查看/试听CMA课程>>

更多推荐:

CMA报考条件学历要求和工作经验要求

2021年CMA报名费降了,快来看!

备考CMA来正保会计网校 有8大理由!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报考条件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教材CM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