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行业新闻

2020年至具幸福感城市公布,厦门和成都还有这福利!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4-22
普通

《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发现,2020年幸福感至强的十大省会城市和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是——厦门、拉萨、成都、呼和浩特、青岛、西宁、大连、海口、南宁和长沙。怎么样?其中有你所在的城市吗?

2020年至具幸福感城市公布,厦门和成都还有这福利!

近些年,各大城市纷纷把CMA纳入当地高层次人才库入选条件,现金奖励、住房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健等丰厚的福利待遇,厦门和成都对于CMA人才也有福利政策,快来看看。

厦门 至高奖励160万元

2019年厦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厦门市金融人才计划实施办法》,旨在加大金融人才引进和培养力度,提供建设金融强市人才资源保障。《办法》规定,高层次金融人才分为三类,包括行业领军型、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其中高级精英型和青年骨干型人才的认定标准中,CMA赫然在列,金融人才至高奖励160万。点击查看详情>>

厦门高级精英型

厦门青年骨干型

厦门福利政策

成都 80万补贴

成都推出“天府英才计划”,面对海内外大力引进高层次金融人才,CMA持证人员归在国际化高端金融人才领域B类,可享受80万元补贴和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成都CMA人才

成都CMA福利

随着会计行业的发展,目前全国会计人才市场逐渐呈现出两极分化的趋势。一方面普通会计人才严重饱和,另一方面高级会计人才严重短缺,大部分的财务从业人员从事着记录与核算的传统财务会计工作,这些基础性的财务工作非常容易会被计算机替代,企业至急需的“战略军师”,也就是能够承担预算决策、成本控制等职能的管理会计,却有着300多万的人才缺口。CMA管理会计早考早受益。

点击了解更多CMA考试信息>>

更多推荐:

会计人职业发展路径是什么?考CMA能弯道超车?

CMA是什么?2021CMA考试报名截止时间?

CMA报名条件要求什么学历?一次可报几门?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