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2020年CMA考试科目、报名时间与考试方式!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8-12
普通

2020年CMA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都在何时?想参加CMA考试,CMA考几科?同学们了解下2020年CMA考试科目、报名时间与考试方式等信息吧。

CMA考试动态

2020年CMA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

2020年中文考试时间分别是7月25日,7月26日(5月CMA考试延至7月26日)和12月6日。计划参加12月6日的CMA考试,可关注网校CMA考试动态,一般考前3个月左右开始报名,官方公布消息后,网校也会第一时间公布。

CMA考试科目有几科?

《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战略财务管理》。

CMA考试方式

CMA中文考试是笔试,铅笔答题,100道选择题需要涂卡,2道情境题铅笔答题。单科满分是500分,360分合格,每科考试时长是4个小时。

CMA备考方法:做笔记+定时复习!

备考CMA的人群里,有大量大龄考生,记忆力没有优势,所以要更加刻苦,想办法记忆知识点。中国有句老话叫“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平时听课的时候圈圈点点地做学习笔记,将自己不懂的、总记混的地方,画出来,或者及时记到本子上,考前重点复习,这是很不错的方法。

想要学好CMA,要注意定期复习,扎实基础。CMA考试内容范围广,很多知识点第一遍记住,很容易忘记,得多巩固复习+练习。

以上我们了解了2020年CMA考试科目、报名时间及考试方式,同学们一定要合理利用时间学习,提高学习效率,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帮大家高效备考。

点击试听/了解CMA课程>>

倒计时,CMA免费学习资料让你的CMA备考锦上添花如虎添翼!里面包含CMA考试精选习题、 思维导图、考试大纲等等。

点击免费下载>>

更多推荐:

12月CMA考试报名条件要求需要什么学历?

2020年CMA管理会计考试题型&分值分配

世界500强出炉,中国大陆公司实现了历史性跨越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