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考试动态 > 报考动态

乌鲁木齐市7月份CMA中文考试取消通知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7-21
普通

尊敬的CMA考生,

IMA协会通知取消乌鲁木齐市7月份CMA中文考试,通知详情如下:

根据当前乌鲁木齐市疫情管控等级的要求和遵守政府相关规定的需要,我们遗憾的决定取消原定于7月25日和7月26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的中文CMA考试。

除了北京市和乌鲁木齐市之外,其他城市的考试按原计划照常举行。已经预约了北京市和乌鲁木齐市考场的考生,我们将把你的考试预约自动调整到2020年12月6日的中文CMA考试。

如果您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普尔文chinareg@prometric.com 或致电86-10-82345674,周一至周五 8:30-17:00。

请在北京和乌鲁木齐考试的考生们安心备考,不要因为不能参加7月份的考试而影响了备考心情。我们继续努力,正保会计网校与您在一起,小编在此祝在北京和乌鲁木齐市参加CMA中文考试的小伙伴们,12月份的考试能够一举成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