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历年考情

重磅!2022年11月CMA考试考情分析出炉!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2-11-12
普通

2022年11月考期CMA正式开考!这次考试难度如何?接下来应该如何学习和备考?为了能让大家尽早了解考试情况,网校专业教学老师考后及时为大家整理了这次CMA考试情况分析及未来考情预测!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P1考情分析 _2022


P2考情分析 _2022


未来学习CMA的注意事项

不管是即将开始学习CMA的小伙伴还是要继续备考下一科的同学,在接下来的CMA学习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对基础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而且CMA对文字分析题目考察的越来越灵活,这就要求对基础概念理解透彻,并能够熟练掌握运用,这样才能在有限的时间内出色的完成考试。对于计算题而言不用过于纠结难题、怪题,考试中考核的都是基本的知识点。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平时做题的时候,前期以把题做对为主,但是考前,在做对的基础上一定要注意时间的把控,最好进行几次全真的模拟考试,做好考试时间的规划。一般老师会建议大家,100道客观题时间最好控制在2小时45分左右,2道简答题1小时左右,剩下的时间用来检查以及涂卡。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训练情况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


你真棒

最后,预祝所有CMA的考生取得满意的成绩,顺利上岸!考试成绩大约6-8周之后公布。IMA协会将会通过邮件通知考生考试成绩,两科考试均为360分合格。

【管理会计师CMA】

● 正保会计网校在管理会计师CM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现参加CMA辅导课程,赠送网校CMA教材+CPE继续教育,还有一站式考务服务+全程伴学。

点击了解/试听CMA课程>>

● 不知道报考管理会计师CMA流程是什么?网校为大家准备了管理会计师CMA报考指南。

点击查看CMA报考指南>>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