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CMA简介

CMA持证者经历分享 | 我是CMA,我在上海成长发展!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3-06-15
普通

CMA证书申请是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所建立的专业认可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认证。近期将有多位CMA持证者陆续分享自己的职业经历、与CMA有关的故事,以及关于个人发展的感悟,敬请期待!

本期来自周猛

上海乐通通信设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分享正文

我2012年毕业于郑州大学会计系,毕业后做了10年的财务工作,从业10年也让自己充分认识了这个职业,由手工账到电算化,由核算会计到管理会计,见证了自己一步步努力得到的收获,我目前在乐通通信担任财务经理,主要负责内部管控及分析工作。

我至初知道CMA是因为,我的领导说上面的一些思路方法比较适合我现在的发展。了解以后我觉得非常适合现阶段的发展目标,知识框架能够满足我的需求。同时,公司鼓励我们学习进取,可以报销相关学习费用,于是我就毫不犹豫地报考了。在学习过程中,我觉得至有用的是P2部分,因为这一块让我学到了很多处理事情、解决问题的思路,至有难度的是也是这部分,因为他涉及到的公式特别多。我于2022年通过了两门考试并取得证书。

获得CMA认证后,我享受到了上海浦东新区的落户政策优惠,在户籍办理方面获得了便利。当时浦东新区有一个政策,如果持有CMA认证证书,落户可以走落户的绿色通道。除此以外,由于持有 CMA 认证,我结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可以一起讨论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如何解决,比如复杂性制造业BOM的设定等。


【CMA注册管理会计师

● 正保会计网校在CMA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可以帮助考生抓住重点,节约备考时间,少走弯路。现参加CMA辅导课程,将赠送CPE继续教育,还有一站式考务服务+全程伴学。

不确定是否符合CMA报考条件?点击免费进行报考资格预评估>>

点击免费领取CMA思维导图/考试大纲/学习计划备考资料包>>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