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CMA简介

CMA什么证书?CMA考试费用大概多钱?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5-17
普通

初级会计职称考后,很多考生在咨询财务转型报考管理会计,要提升自身素质。其中CMA管理会计证书受关注度比较高,接下来一起了解一下CMA是什么?CMA考试费用大概需要多少钱?

CMA什么证书?CMA考试费用大概多钱?

CMA什么证书?

CMA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认证。其持证人在企业中能够推动绩效发展、控制企业经营风险,推动企业财务转型,一直被誉为企业“战略军师”,因此CMA一直被誉为国际财务界的MBA,在发展市场经济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为大力培养我国管理会计人才,2009年CMA被引进国内。现CMA在国内已得到了广泛的推广,针对CMA持证者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福利政策,比如上海,厦门、成都等地将CMA列入紧缺人才目录,针对CMA持证者给出安居补贴、子女入学、医疗保障、现金补贴等。

CMA一年有三次考试,考试科目共两门,《财务规划、绩效与分析》和《战略财务管理》。CMA的目的在于培育管理会计人员和财务管理人员的知识广度,使其能预测商业的需求及参与策略决策的制定。

CMA考试费用大概多钱?

2021年5月6日~6月1日CMA报考6折优惠,新考生会员年费和准入费可以享受6折,还免首次注册费。

CMA报考6折优惠

注:

1.  首次注册的在职和学生考生,在结算页面需要输入“促销代码”(索取优惠码>>),点击"使用折扣",享受优惠价格报名缴费。 点击咨询老师>>, 支付前如有任何问题请致电 400-650-9000

2.  此优惠只对首次加入的在职和学生考生类别,对考生续费与已经报名参加CMA项目的考生无效。

3.  此优惠只针对在2021年5月6日至6月1日期间内的首次加入的在职和学生考生报名

4.  考生须先缴纳考生年费,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5.  从2018年8月10日起,IMA所有产品均需支付6%增值税

点击了解CMA优惠详情>>

点击免费下载CMA资料包>>

更多推荐:

CMA考试报考条件是什么你了解吗?

管理会计师考试时间/报名方式/考试科目?

炸了,4月CMA考试那么多高分!都通过了?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报考条件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教材CM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