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备考撞上“国庆小长假”,弯道超车的好时机来啦!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9-29
普通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打工人”期待已久的十一国庆小长假!你的十一长假安排好怎么过了吗?是回家探亲、组团旅游?还是宅在家看社交圈里的堵车和人山人海?你的十一要如何渡过呢?

CMA备考撞上“国庆小长假”,弯道超车的好时机来啦!

虽然难得来临的假期容易让大家无心学习,不过对于已经报考11月CMA考试的考生来说,距离考试仅剩1个多月的时间啦,此时正是弯道超车的好时机!如果大家之前没有跟上老师的复习进度,可以趁着假期几天时间把落下的课程内容补上!

那么假期期间CMA考生们应该怎样备考呢?以下有几点备考建议可供大家参考!

 清晨早读——头脑清醒适合记忆

每天清晨的记忆力和理解力是一天之中至好的时候,这时大家可以通过大声朗读的方式记忆考点内容。也可以在每天早上起床时利用半个小时听听课,听网校老师讲解的重点章节的重点内容,然后用一天的空闲时间进行记忆。

※ 上午复习讲义——思考的黄金时间

从以往CMA考生的备考经验中可以看出,上午是大家体力和精力至充沛的时候。在空闲时间,大家可以有针对性的攻克之前困扰自己的重要考点,往往会收到比较好的效果。

※ 下午刷题——梳理考点思路

午后也许会是比较疲惫和注意力不易集中的时候,简短的午休有助于提高下午的复习效率。下午可以将之前复习的内容以习题的形式加深理解和记忆,刷题练习永远都是备考CMA不容忽视的环节。

※ 晚上听课——集中精力爆发学习

晚上是比较安静的时间,备考也能够提高注意力,比较适合听辅导课程。晚上7-9点这段时间几乎是全天学习效率至高的,一定要好好利用。

※ 睡前做课后练习——强化记忆

每天临睡前的碎片时间不妨也利用起来,如果实在拒绝不了手机的诱惑,那不妨通过手机上的正保会计网校APP来刷几道题,巩固当天复习的内容,第二天早上你会发现昨天学习的内容记得非常清楚。

点击免费下载CMA知识点汇总/模拟试题/思维导图>>

更多推荐

【备考经验】1个月通过CMA单科方法大揭秘!

2021年11月CMA考试准考证在哪打印?

“对话财务高管”系列访谈,了解财务大咖背后的故事 

#点击查看更多资讯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资讯内容

点击查看更多资讯内容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时间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机构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认证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大纲CMA试题回忆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