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多少钱?可以听多久?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9
普通

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多少钱?可以听多久?正保会计网校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的大型会计远程教育基地,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专业的交互式学习课件、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灵活多样的学习方式,每年为我国财政系统培养数百万名专业人才。CMA是国际通行的财务管理者专业证书申请,是管理会计领域证书申请。一起来了解一下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

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多少钱?可以听多久?

CMA两科联报班

主讲老师:白默、罗杰夫和葛瑞   点击免费试听/查看课程介绍>>

阶梯式课程设置、多样化题库、自研配套CMA教材,教材+课程相结合,学习更高效!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的十大特色优势

1. 阶梯式教学

从基础学习班、习题精讲班、冲刺串讲班到考前直播串讲,班次覆盖全面,知识体系清晰,让您备考无忧!

2. 多功能网络课堂

CMA课程是智能交互课件,且对学员分班管理。课件画面播放流畅、音质清晰,视频/讲义同步观看、自由显示/隐藏老师、倍速播放、随堂笔记、个性化学习记录等特色功能,带您感受身临其境的实地教学效果。

3. 书课同步 

正保会计网校CMA教材,是白默老师编写的,IMA认证教材。白老师依据CMA考纲,细致梳理了所有考点,并通过经典例题帮助考生熟悉考试思路和模式。现参加网校CMA辅导课程,赠送CMA教材,教材与课程高度融合,更有利于知识的消化吸收。

4. 多样化题库

网校老师研究分析历年考试情况,严格甄选题目,为学员提供优质智能题库,题库包括:章节练习、简答题、模拟试卷、自助练习(根据知识点可自己组卷,随时评测)。 

5. 多样直播课堂

网校不定期举行实时在线直播交流,在直播中老师会给大家讲授章节知识点、分析考情、解答学员疑问,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和老师直接在线互动,消除了学员与老师之间的距离。

6. 学习顾问全程跟踪

学习顾问会为每位学员提供个性化的学习计划,根据您的学习时间、个人基础及考期,为您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让您有条理,有规划的备考。并且提供预约班主任回访服务,可以随时预约与专业老师交流互动。

7. 考前一个月冲刺训练营

由教研老师亲自带队,每天带领大家一起有计划的总结、复习、做题,并进行考前模拟,助力大家CMA考试! 

8. 一站式考务服务

网校考务老师会全程帮助办理考务相关流程,学员只需安心学习!

9. 赠送实战案例班

管理会计实战案例,通过分析案例使考生理解知识、提升实战能力。

10. 赠送继续教育

免费赠送1500 元/年的继续教育课程,为您提供不断学习管理会计知识的机会,提供取证以后的后续教育保障。

看完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已经心中有数了。点击购买CMA课程>>,(2021年9月9日前报名参加CMA辅导课程, 有惊喜,点击占名额>>)报名参加正保会计网校CMA课程,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学员本人使用同一学员代码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至12个月后关闭。12个月服务期结束后考试未通过的学员,可免费延长12个月服务期。

更多推荐:

CMA报名时间什么时候开始?报名费多少一科?

CMA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报名入口官网

考生关注:2021年CMA考试报名条件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考试方式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教材CM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