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考试报名后,如何备考?这里有答案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1-08-11
普通

11月6日CMA考试的报名工作正在进行中,报名后如何备考呢?很多考生对此也比较关注,下面来看看CMA备考建议,希望对您的CMA备考有帮助。

CMA考试报名后,如何备考

CMA考生绝大部分都已经参加工作,备考时间不太充裕,而且每个人的基础水平、学习能力和学习习惯都有很大的差异。因而,在备考的时候,要根据自身特点,合理制定规划,争取一次顺利考过。建议听课+看书+做题,三者结合来备考!

一、听课

CMA学习,需要有管理会计思维,如果自己看书摸索、研究知识点,需要花费大量的精力和时间,学习效率相对也较低。因此,建议参加CMA辅导班,跟着网校老师学习。

跟着老师学习,老师能将正确的CMA备考方法传授给您,帮您有效规避备考过程中的“瓶颈”,强化备考的效果!且网校课程观看时候可调节倍数观看。对于熟悉的内容可以选择加速播放,这样可以加快备考进度,节省些时间。

点击免费试听CMA课程>>

二、看书

建议考生准备一本CMA教材。可以边听课边在书上做标记,把不会的、重难点内容标记出来,方便后期冲刺提升时随时查漏补缺,回顾知识点。现参加CMA辅导课程,赠送网校CMA教材+CPE继续教育,还有一站式考务服务+全程伴学

点击了解/试听CMA课程>>

CMA教材

三、做题

除了听课、看书外,还要有针对性地进行刷题了,注意刷题的重点不是记忆,而是理解。要能够了解什么样的知识点,可能会出什么样的题目。有些题目会考到多个知识点,这种题一定要多注意,不要记答案,而是要熟悉解析过程,并举一反三。可以听网校老师的习题班课程,结合做题,相信一定可以掌握做题的技巧。考前冲刺阶段要做历年试题、模拟试题、考前冲刺训练营练习题等。

马上报名CMA课程>>

更多推荐:

CMA考试哪几个科目,都有哪些题型呢?

CMA考试地点有哪些?点击查看CMA考点

2021年11月CMA考试报名入口?

更多资讯:

CMA是什么
CMA考试科目CMA考试难度
CMA报名CMA报名入口CMA报名条件
CMA培训CMA培训课程CMA培训费
CMA成绩查询CMA报考条件CMA合格分数
CMA学习资料CMA考试教材CMA免费习题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