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首页 > CMA > 复习指导

CMA考试,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

来源: 正保会计网校 2020-06-28
普通

CMA考试,现在备考还来得及吗?建议不要考虑太多,想左想右的,想再多不如立即付诸行动,现在就要加足马力,认认真真备考,既然你已经报名,选择了它,就请坚定走下去吧!

CMA考试动态2

一、做题巩固,及时归纳总结

时间紧迫,大家要跟着网校老师的节奏,听课后做题巩固,真正做到理解记忆,把知识变成自己的。考试涉及的知识点很广,需要大家把握重点,明确考试的高频知识点,在备考时要认真做题并做总结,学习中及时思考和归纳总结是很有帮助的方法。

二、碎片化时间,集中难点重点

在CMA考生中,有很多上班族,原本在工作岗位上就已经很忙碌,还要再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挤出学习的时间。如果你也对于学习系统化知识, 很难有整段的时间。多利用碎片化时间,集中攻克难点重点,时不时的进行知识点串联,复习也能有所成果。课程和练习都可以使用APP的,非常方便,走到哪里都可以听课和做题。

如果你学习效率提不上来,有问题不知道如何解决,学习找不到正确方法,加入正保会计网校,与大家一起学习吧~

点击购买CMA课程>>   点击免费领取CMA精品课>>

更多推荐:

CMA-P2练习题:现金比率

CMA-P2练习题:希望获得短期贷款的小企业至关心哪种比率?

CMA-P1练习题:备抵法核算坏账,何时借记坏账费用?

CMA-P1练习题:库存高于预期

今日热搜
热点推荐:
精品课程

CMA-无忧直播班

高效课程 全程直播

案例式教学免费试听

CMA课程试听

申请购课优惠

长按保存二维码

进入微信识别

即可领取CMA好课

专属优惠券

有奖原创征稿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客服